新浪财经 股票

揭秘深V反转真实原因 6月下旬把握三大方向

新浪财经

关注

周五,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随后震荡走高,午盘出现一波跳水行情。午后市场情绪得到稳定,逐步反弹走强,尾盘三大指数均成功翻红,走出小V行情。沪指缘何反转?下周关注哪些板块?

【谈行情】

薛利峰:沪市上演惊天大洗盘 揭秘深V反转真实原因

沪指在5月份构筑双底之后,本月初成功突破双底颈线位,宣告底部确立,随后沪指展开震荡,上周五回踩颈线位后本周展开反弹并于昨日创出新高,随后出现回落今日盘中再次回踩颈线位后,双构筑空中双底图形。无论从整体所处的位置以及形态来看,均属于一种洗盘性质的走势。

梁剑:主板洗盘后继续上攻 创指仍在下跌趋势中

市场在继续震荡后,终归要作出方向选择,而我认为,突破的方向大概率会选择向上。所以我们也可以认为,昨天上午的放量上攻,是对整个市场向上突破的预演。而昨天下午和今天的下跌,是预演之后重新蓄势的过程。

七月投资:反弹结束下一步看3000点 谨慎入市等待为主

初期的冲击波必须躲过去。继续等待,初步预计,破了三千点可能个股机会才会出现,暂时这么看,后面随时根据情况变化修正。当然我们经常觉的危机已经开始的时候其实已经快结束了。既然我们已经提前预计到了,那么未来下跌带来的都将是好机会。

【谈机会】

夏立军:行情将在犹豫中继续向上 6月下旬把握国企改革三大方向

此前涨幅巨大的创业板综指,从高位向下回归,此前滞涨的上证50指数不断上靠近,当前,两类指数正趋同于2010年高位这一中轴线,隐含的市场含义,就是白马大蓝筹与中小市值成长股并趋于共振,行情还在市场犹豫情绪之中,继续向上拓展空间。资产证券化、国资流动平台资本 运作、股权流转是国企改革主题下较好的三个投资方向,相关龙头标的有望迎交易性机会。(和讯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