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收评:两市上演过山车 维持震荡格局

新浪财经

关注

6月23日,今日沪深两市再次上演过山车,午盘尾盘跳水,下午开盘后下探后震荡走高,沪指相对深市、中小板较弱,尾盘勉强翻红。创业板今日盘中一度下跌超过1%,但下午表现还算可以,也是勉强收红。

盘面上,从盘面上看,钛白粉、石墨烯、新材料、碳纤维、超导等板块涨幅居前;可燃冰、王者荣耀、雄安、水利、海工装备等板块跌幅居前。

活跃板块及个股

粤港澳概念股集体拉升,珠海港、盐田港、恒基达鑫、深赤湾A、格力地产、世荣兆业等个股纷纷拉升。

北京地产股异动拉升,万科A尾盘涨停,京能置业、华远地产、万通地产、大龙地产、京投发展、金融街等个股纷纷异动拉升。

安纳达早盘大幅拉升,带动钛白粉板块涨幅居前,安纳达涨逾4%,金浦钛业,天原集团涨逾3%,中核钛白涨逾2%,龙蟒佰利涨逾1%。

午后,妖股特力A直线拉升超4%,煌上煌翻红。万达电影直线拉升,上涨超过3%。消息面上,万达起诉微博大V。

券商观点

西南证券认为,周四两市整体呈现普跌局面,入选MSCI 的个股中,金融股权重比例最高,达到了41.32%。周四金融板块受益于A股成功纳入MSCI指数大涨推动指数上行。建议投资者谨防指数连续回调的风险,操作上以轻仓低吸业绩预期良好的超跌优质股为主,切勿盲目追高。

方正证券表示,昨受利空传闻影响,大盘冲高回落,走出“过山车”走势,市场信心受挫,两市释放出本轮反弹的“天量”,按“天量之后必有天价”之规律,短线大盘惯性下挫后,短线大盘惯性下挫后还将反弹,后市大盘将继续挑战前期缺口压力,A股内外因素将明朗,大盘中期趋势依旧,但临时爆发的不确定性消息传闻,却影响着大盘短线走势。事件性因素只改变大盘运行节奏,不改变趋势。操作上,淡指数、重个股、不杀跌,逢低关注国改、高端装备制造、军工及正盘出底部股,回避近期连续涨幅过高股。(和讯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