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收评:两市股指走势分化 沪指稳守3100点

证券时报

关注

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两市走势分化。沪指围绕昨日收盘价横盘整理,守住3100点;深成指小幅下探,创业板指跌逾1%。盘面上,次新股涨幅居前,晶瑞股份、海鸥股份等20多只股票涨停,维生素、可燃冰、信息安全、核电等题材股表现活跃;昨日强势的银行、券商板块小幅回调。

截至收盘,沪指报3110.16点,上涨0.08%;深成指报9859.23点,下跌0.35%;创业板指报1759.63点,下跌1.02%。

巨丰投顾认为金融严监管及流动性紧张导致市场出现持续调整。本周大盘二次探底成功,券商板块止跌,暂时消除了市场进一步杀跌的恐慌。但市场反弹至3100点附近,压力重重,上攻意愿不足,加之端午节假日因素影响,市场重陷低迷。周五保险股冲高回落,对市场产生负面影响。目前中小创仍未止跌,也成为市场反弹的一大阻力。市场缺乏赚钱效应,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重点关注低估大盘蓝筹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