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收评:沪指3连阳涨0.07% 次新股大幅反弹

中国网

关注

今日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两市再度习惯性低开,随后沪指展开震荡运行,盘中在可燃冰以及雄安股的带动下一度上冲高至3120点,但是无奈量能不足,随后指数开始震荡运行,最终实现3连阳。深成指小幅走低,创业板指下探逾1%。两市成交量对比上一交易日萎缩。

截至收盘,沪指报3110.06点,涨2.23点,涨幅0.07%,成交1713亿元;深成指报9859.23点,跌34.55点,跌幅0.35%,成交2082亿元;创业板报1759.63点,跌18.06点,跌幅1.02%,成交597亿元。

盘面上,氟化工概念股领涨两市,雄安新区、钛白粉、次新股、核电、两桶油改革等概念股以及机场航运、建筑装饰、包装印刷等板块涨幅居前;酒店及餐饮、银行以及苹果概念、稀土永磁、尾气治理等概念股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N中孚今日上市,无悬念涨至44%,南纺股份、鲁丰环保、亿晶光电、天业通联等20余股涨停;卧龙地产、方直科技、省广股份、梅花生物等跌幅居前。

周边市场方面,截至收盘,东京日经255指数报19813点,涨幅0.36%;韩国综合指数报2343点,涨幅0.1.10%。

分析认为,双针探底后市场情绪有望修复,短期有望迎来一波反弹行情。近期A股市场经过连续下跌之后,成交量逐渐萎缩,继续下行的动力减弱,形成地量地价可能性加大。本周中期的探底,对3016点低点进行确认,深V反转消除了市场进一步杀跌的恐慌,起到止血的作用,短期有望迎来一波反弹行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