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超级主力秀肌肉 紧盯止跌重要风向标

新浪财经

关注

周一,沪深两市大幅杀跌,上证指数早盘一度跌近2%,创业板指则逼近前期低点。盘面上板块惨烈杀跌,银行、保险等权重板块独木难支。大盘何处止跌?进场抄底还是继续出逃?

郭一鸣:风险还未完全释放 止跌重要风向标曝光

金融监管下,由次新股、高送转、雄安新区等板块概念股下跌到今日的一带一路标的的重创,市场强势股补跌还在进行中,风险还未完全释放,但止跌回升情况看,快速杀跌或告一段落。此外,对大盘的走势,可重点关注连续调整的次新股的表现,无论是上周的突然启动,还是今日部分标的股的拉升,次新股近期异动明显,尤其它是先于大盘展开调整的,该板块能否率先反弹,对股指的止跌回升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天檀:恐怖调整中仍有乐观因素 大跌后战略性看多

市场虽然出现盘中大跌,但以上核心指数基本上都还在支撑位附近,表明目前市场的调整虽然很恐怖,但客观上还没有跌破中期趋势,投资者可再耐心等待几日,待市场彻底明朗化。熊市或震荡市的大型投资机会来源于整体性的大跌之后,投资者需要改变思维模式,学会大跌后战略性看多的思考方式,目前需要耐心等待市场的最终企稳。

薛利峰:大周期技术指标开始恶化 警惕月线级别调整来临

从周线来看,沪指本周开盘已经跌破了上升趋势下轨支撑,各项技术指标开始恶化,MACD指标出现死叉,KDJ继续向下发散。从月线来看,目前沪指已经跌破5月均线,向下考验10月均线3127点和20月均线3095点支撑。一旦最后一道防线20月均线失守,恐将再度引发恐慌盘抛售。同时月线级别KDJ指标高位即将死叉,此信号或引发月线级别的调整,投资者须保持高度警惕。

刘地:超级主力秀肌肉 强监管下白马股价值凸显

从技术上看,指数连续破位短期和2638以来的中期趋势线,走弱比较明显,岛型反转形成,当时在3150获得了短暂的支撑之后我们以为短期反抽的力度增大,倒是可以说的是在大盘大跌之后,游资绑架散户,希望能够获得喘息时间,但是周末的消息上还是显现出了比较强烈的监管意图,游资放弃了抵抗,集体出逃,而监管着态度依然坚决,上周五超级主力尾盘即已经秀了肌肉,这也就说明目前超级主力对当前的状态还是存在掌控能力。(和讯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