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沪指跌幅超1% 多只次新股午后反弹

中国证券网

关注

史庭琦

沪深两市午后继续维持低位窄幅震荡。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129.53点,下跌1.37%,成交1978亿元;深证成指报10091.89点,下跌2.16%,成交2141亿元;创业板指报1809.91点,下跌1.58%,成交536亿元。

盘面上看,银行、保险和非银金融等金融板块发力护盘,领涨市场。其中,银行次新股中,无锡银行尾盘涨停,吴江银行和张家港行涨幅也均超2%。

除银行次新股外,次新股板块午后也有多只个股强势反弹。其中乐心医疗、克来机电、重庆建工、亚泰国际等午后一度拉升超5%。

跌幅方面,基建、水利建设和丝绸之路等板块跌幅靠前。其中北新路桥、达刚路机、新疆城建跌停。中字头个股也表现不佳,中国交建、中国铁建、中国中冶等跌幅均在4%以上。

川财证券表示,近期行情在行业上没有明显的主线,建议在各细分行业中精选龙头白马股。随着年报的披露,不少增速尚可的标的有望迎来估值的进一步下移,投资价值会逐步显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