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后市或将在震荡反复中走低 十大博客看后市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3月22日消息,沪深两市股指均小幅高开,沪指早盘快速杀跌探底,盘中一度跌逾1%,午后有小幅反弹行情,尾盘再度回落;创指全天围绕平盘线上下震荡,截止收盘,沪指报3263.48,跌0.53%,创指报1817.23,跌0.69%,深成指报10877.25,跌0.94%。

首山:后市或将在震荡反复中走低

今天大盘上午冲高回落后一路下行,资金快速大量流出,下午资金流出趋缓并有回流,指数有所回升。MACD红色柱状逐日缩小,即将死叉,指数跌破所有均线,再加周线、月线技术面走坏,后市或将在震荡反复中走低。

老乐说股:周五创业板面临重要考验

创业板调整了8个交易日,逼近20天均线附近,时空位置都到了敏感点。如果没有这个位置不出现强有力的K线来确立上涨的话,那么,调整就可能升级了。事实上,今天除创业板外,其它指数收盘价均已失守20天均线,已经触发了防守底线,应当退出观望了。

淘气天尊:市场暂时没有出现进场的信号

周四市场继续调整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今天市场早盘平开为主,开盘以后由于昨夜美联储如期加息25个基点,符合市场预期,所以早盘靴子落地以后市场反弹翻红,但短暂翻红以后,市场就回落跳水了,主板最低探至3242点之后逐步回稳,午后弱势震荡,最终收跌17点于3263点;创业板上午最低探至1814点后回稳,午后翻红后又回落,盘尾收于全天相对低位,最终收跌12点于1817点!

郭一鸣:谨防“妖王”带领“妖魔”捣乱

今日,两市双双高开,开盘后小幅拉升,随后在板块的分化下冲高回落,而在保险板块的拖累下,指数连续下行并翻绿,之后继续走低。而10点40后,创业板率先企稳反弹,盘中强势翻红。午后,板块继续分化,创业板再次上行后跳水走低,而主板则在国企改革等板块的支撑下小幅震荡。

股市风云:中长线调仓换股好时机

一旦主力资金布局完毕,市场风格切换会很快的,如果跟不上节奏会很被动的。目前处于启动初期个股回调是机会,而高高在上尤其是业绩同股灾不区配的前期炒作过高的白马股,补跌的风险非常大,应及时转向优质的成长股里。

金鼎:未来三年最确定性的机会依然是这个

医药板块继续神勇,九典,盘龙均出现三连冠!相对来说,还是次新医药的弹性大!不过长久看,依然是之前我们分析的龙头会走得更持久!医药连锁除了益丰,老百姓外,大参林也刷出了新高!

股海灯塔:洗盘不彻底还有一跌

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KDJ指标线死叉向下发散运行,显示短线调整风险暂未解除;34月均线(3217点)向下运行对上方的股指构成牵引。因此,认为大盘洗盘不彻底还有一跌。股指下一个调整目标位是3237点。

趋势:大盘大跌或许没有意外

今天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下跌的带动下,两市大盘低开低走,盘中最低回踩3242点附近,午盘虽有回抽,但最终回抽没有量能,尾盘再次回落,至发稿时,沪市以下跌20个点报收,创业板走势强于主板,早盘随主板回踩1815点附近以后开始逐步回升,盘中最高涨幅近1%,但最终因为量能萎缩而以下跌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涨跌各半,新零售、商业连锁、互联网、可燃冰、互联网金融、区块链、高送转题材等板块涨幅靠前;船舶、家用电器、酒店餐饮、酿酒、奢饰品、贵州板块、食品饮料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超过50只个股涨停,5只个股跌停。

天檀:个股分化加剧透露重大信号

股指的横向震荡仍在进行,从盘面可以清楚的看到,近期指数已经明显不如2月中旬—3月中旬期间走的流畅,震荡开始加剧,个股分化较大,热点板块的持续性和力度都有明显打折,这说明目前指数短期到了一个较为敏感的区域,能否形成真正的突破还不确定。

马上钧:市场接连两调整主力借机洗盘意图明显

周四三大指数高开低走,随后白酒、家电等白马板块杀跌,金融、地产等亦回调,沪指盘中一度跌逾1%下探至3242点;创业板指午后一度翻红涨逾0.6%,尾盘再度跳水回落。从板块上看,零售业、国资整合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钢铁、白酒等板块跌幅居前。

(饼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