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票

创业板获得轮动机会 十大博客看后市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财经讯 1月24日消息,早盘沪指高开后震荡下行,午后在券商股带动下反弹翻红,盘中再创反弹新高,创业板指低开高走,午后再度走高,一举突破30,60日线,上证50和沪深300指数(4389.885, 7.27, 0.17%)(4389.8853, 7.27, 0.17%)再创新高,截止收盘,沪指实现7连阳,报3559.47,涨0.37%;深指报11607.57,涨0.45%;创指报1813.28,涨2.57%。

老乐: 创业板获得轮动机会

上证指数有两点前瞻性地提示短线风险:第一是小波段上涨的时间周期,今天处在第7个交易日。第二,在高位出现了一根长下影的K线,有吊颈之嫌。从今天的跌幅榜上来看,银行、地产、有色、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说明蓝筹的调整 事实上已经在进行中。

彬哥:创业板春天是否来临

今日市场继续呈现出非常明显的跷跷板效应,沪指的冲高回落给了创业板一个崛起的理由,而次新股的强势则让市场看到了做多的新希望,而以传媒板块为首的创业板则是本周第二次完成逆转好戏,这对于急于企稳的创业板来说将是一个很好的积极信号。

老万聊股: 高位十字星曝主力诱空洗盘意图

主力的诱空洗盘动作将在3500点上方更为频密的进行,在大盘完成3600点和3800点目标位之前,投资者朋友可以利用指数在盘中因洗盘动作而产生的回调走势中积极低吸,尤其是在本次权重红包行情中踏空的朋友,则更应当把握好短线的低吸机会,低吸主线锁定短线回调休整的绩优股。

盘之感:创业板突围的可能性有多大

今日沪深重要指数均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上涨,盘面上在传媒及互联网带动下,创业板大涨2.5%,并冲破1800点箱体上沿压力位,主板方面券商和银行继续上演逼空行情,指数延续强势。技术层面看,创业板指数属于刚刚突破中的强势,因此后市将有所延续。热点板块:近几日以上海钢联为代表的成长股大幅反弹,今日传媒和互联股表现尤其明显;主板方面芯片和软件股领涨;银行和券商反复冲高;传媒、分散染料、文化传媒、手机游戏、高送转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白酒、草甘膦、有色、水泥、保险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深股通合计流入4.3亿元,属于较少流入水平!

后知后觉:春节红包行情火爆

早盘沪指高开后震荡下行,午后在券商股带动下反弹翻红,盘中再创反弹新高,创业板指低开高走,午后再度走高,一举突破30,60日线,上证50和沪深300指数再创新高,至今日收盘,沪指7连阳,创业板指涨逾2.5%,两市成交量较前一日放量。

玉名: 别总跟着指数跑,要坚定自己的思路

这样频繁的热点交替,还是股民很不适应,似乎追哪个,哪个就不涨,卖了哪个,哪个就涨了。玉名认为如今行情,考验的是股民的耐心,因为近期除了上证50的18连涨之外,其余各个热点都是交替的,切换思路也比较快,股民把握上是有难度的。

股市风云: 创业板将正式步入右侧交易阶段

今日创业板大涨,科技主线和TMT新兴产业是龙头,符合未来经济真正转型的方向,也是牛市步入中段的内在驱动力。预期周五前后创业板突破年线将几成定局,之后将开始步入右侧阶段。

老股民大张: 市场开始冲击阻力区

这里的冲击阻力区关系到指数牛市能否形成和创业板是否完成底部构建,蓝筹板块依旧是重点,但也意味着个股的中线机会的来临。那操作上,短线继续关注蓝筹板块的轮动,而中线开始关注底部放量的优质个股,放量后的回落有望带来中线切入的机会。

趋势:创业板的春天是否到来

操作上,整体建议大家持有部分仓位,但要注意回避前期大涨的个股,逢低考虑年报业绩预增,目前还没有启动的蓝筹股,包括创业板蓝筹股,市场风格还是在蓝筹股,短期内不会轻易切换,但一旦乐视网打开跌停,市场风格可能会转向题材股,这点大家要随时留意。

天檀:创业板反转之日是否已经到来

今日两市股指常规开盘,早盘沪指在昨日收盘价上下中幅震荡,创业板指和次新股指数先行走低,10时过后开始明显走高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整体以横向震荡为主;盘面热点:传媒娱乐、电信运营、互联网、半导体、券商、软件、日用化工、重庆燃气、IP变现、人工智能、芯片、虚拟现实、智能医疗、电子支付等板块表现强劲;总体来说:今日市场依然呈现分化的行情,创业板强势。

(饼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