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省领导会见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翟雷鸣
商务微新闻
7月12日,越共中央委员、平阳省委书记梅世忠和省人民委员会主席黎清功会见并宴请了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翟雷鸣。双方就加强两国特别是平阳省与中国有关地方省市的交流合作坦诚深入地交换了意见。
梅世忠表示,平阳省和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馆多年来保持着友好的关系,在中国总领馆支持与配合下,平阳省与中国有关地方省市的交流合作取得了可喜的硕果,人员往来频繁,经贸合作活跃,不少中国企业已在当地投资设厂,为当地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平阳省对此十分欢迎和感谢。希望总领馆继续牵线搭桥,介绍更多的中国企业前来投资,平阳省愿为其生产经营提供便利。
翟雷鸣积极评价平阳省在革新事业和促进中越互利合作中所作的积极贡献,感谢该省领导及相关部门对中国企业的支持与帮助,表示中国总领馆愿继续鼓励更多的中国企业来平阳省投资兴业,为两国的繁荣进步继续努力。希望平阳省在为中国企业提供更良好的环境和条件的同时,切实维护其合法权益,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以实际行动进一步深化双边务实合作。
平阳省委常委阮文雄、省人民委员会副主席陈清廉等领导和部分知名企业代表等出席了会见和宴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