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风期货全资子公司场外衍生品穿仓 巨亏9115万

新浪财经

关注

相关阅读:强平损失4684万元!华泰期货子公司客户期权爆仓

新浪财经讯 23日晚间,新三板上市公司天丰期货发布公告,与中拓(福建)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拓公司”)进行了期货市场场外衍生品交易,遭穿仓巨亏人民币 9,115 万元。

此前据媒体报道,华泰期货全资子公司华泰长城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泰长城资本”)的场外衍生品业务客户在华泰长城资本多次发出追加资金通知的情况下,未依据合同约定追加足额资金或有效减仓以缩小风险敞口。故华泰长城资本对该客户头寸采取强行平仓操作以释放风险,初步统计损失金额约4684万元。

据接近华泰期货的人士称,行业内还涉及其他5家期货公司的风险管理子公司,均被集体穿仓了。有传闻称,涉及的期货公司,五家期货公司加起来的穿仓金额达到2.5亿。到目前为止,华泰期货和天风期货已经证实亏损,总亏损金额接近1.4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