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都有谁借钱给王中军了

新浪财经

关注
王中军:非常谢谢朋友们对华谊的信任

真朋友,喝珍酒!由贵州珍酒,珍酒•珍十五独家冠名,新浪财经重磅打造的高端人物访谈节目《至少一个小时》对话华谊兄弟创始人兼董事长王中军。谈及2019年的艰难时刻时,王中军表示自己非常感谢朋友们的信任。

从2018年5月以来,华谊兄弟就一直处于风口浪尖。伴随着影视业的寒冬,王中军质押、租赁、借款、卖画欲帮助华谊兄弟“过冬”。在谈及朋友情谊时,王中军说到:“去年在这个股票下跌当中,帮我个人出钱,曹国伟是之一。马云,卢志强,史玉柱,陈义红,王玉锁,虞峰,柳传志,胡葆森,陈东升。这就是朋友的情结。”

同时,王中军还表示朋友愿意借钱给他,友情占第一,第二还是信任,就是觉着我一定能够把钱还上。“我非常的谢谢这些朋友。”

《至少一个小时》是新浪财经独家打造高端人物访谈节目,由新浪高级副总裁邓庆旭担任主持,深入对话行业杰出领袖企业家。节目以“一次深刻的对话,至少一个小时”为主旨,以餐厅对话为主场景,在觥筹交错之时,一问一答之间,探寻企业精英们鲜为人知、理性深邃的经营哲学与人生智慧,展现受访企业家们突破行业的决定性影响力。本节目由真朋友,喝珍酒!贵州珍酒,珍酒•珍十五独家冠名播出。

《至少一个小时》新春特辑即将在1月22日正式推出,敬请期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