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英银行长卡尼立场大转鹰!英镑飙升百点破1.29关口

汇金网

关注
外汇K线图

外汇K线图

汇金网讯: 周三(6月28日)纽约盘初,英国央行行长卡尼称,在未来几个月内的辩论将围绕提高利率,移除宽松可能是必须的,可能有必要退出一些刺激措施。受此提振,英镑兑美元短线急升近百点,上破1.29关口,触及三周新高1.2939。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称,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的辩论将围绕在未来几个月内提高利率,移除宽松可能是必须的,可能有必要退出一些刺激措施。将会聚焦在消费,薪资增速和脱欧的影响。

英国央行提高利率的意愿取决于,消费疲软对商业投资的抵消程度;而其他因素则包括,工资和单位劳动力成本,经济对英国脱欧会谈的反应。

卡尼表示,货币政策委员会同意,任何政策改变都将是有限的,渐进的;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目标明确,英国对高于目标的通胀率忍耐度有限。

卡尼指出,鉴于全球经济强劲,全球均衡利率可能会上升,这会使既定的政策环境更加宽松。

而在6月20日,卡尼表示,现在不是加息的时候,希望观察其他方面的需求如何抵消英国消费的显著趋弱,薪资是否会进一步上升,以及“经济如何回应财政状况的收紧和脱欧谈判”。

汇通财经易汇通软件显示,北京时间21:40,英镑兑美元报1.2933/3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