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张则谦: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黄金多头仍保持强劲

市场资讯

关注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4月16日,4小时图布林道开始收口,昨日下探至下轨附近,也是此前的起涨低点2320启稳上升,十字K线配合单阳拉起,重新去摸高上轨。目前4小时图处于摸高当中。周线和日线留意多空转换,摸高之后是强势延续还是探高回落才是重点。当然多头趋势中的回落修正,也会伴随反复的探高确认再承压转换向下。周一的行情高开探底回补缺口后再拉升,行情再度接近2400关口。隔夜收盘价2383,虽然是受了消息面的刺激,但也在我们预料之中,昨天做单思路回调接多,收货满满。现在盘面上来看,下方2319支撑牢靠,上方2353-2365前期上行的高位作为阶段支撑位参考,上方压制位看2400整数关口,如果涨势给力可以在2402附近找位置再做一波短空。目前的涨势告一段落,那么我们今天还是保持低多,稳健是等待回调后上车,白盘有空仓激进可以先短空看2368-2372位置,稳健等待2368-2372做多看涨,首要目标2390,破位看2400关口。

黄金操作策略:2368附近多,止损2362,目标2380-2385具体操作实盘给出

黄金操作策略:2393附近空,止损2399,目标2385-2380附近具体操作实盘给出

原油行情分析走势:

原油上周探高回落收平,周线小阴星K线,实体K线不大,日线则是探高回落的十字星K线,带有较长的上影线周末次探高87.70一线承压。通过对原油小时图解析得知,昨日行情先跌后涨在下方84.00一线止跌反弹目前已经到达上方均线的压力位相对而言也是有一定的压制作用短期受交割期影响出现无厘头行情属于正常情况,短期已经来回震荡调整好几个交易日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更好的上涨做准备,但是短期受制于上方均线的压制,一旦再次放量突破并且站上均线系统行情将会再次展开上涨走势,短期在操作上我们暂且高空低多思路,建议以回踩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关注87.0-87.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84.5-84.0一线支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