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6月9日沪金主力合约晚间操作策略

第一黄金网

关注

·

基本面

周四晚间,据美国劳工部当地时间6月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3日当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升至26.1万人,经济学家此前预计为23.5万人。

美国劳工部强调,劳动力市场虽然基本具有弹性,但开始显示出降温的迹象。

根据CMEGroup的Fedwatch工具,交易员预计美联储在6月13日至14日的货币政策会议上将利率维持在目前5%-5.25%区间的可能性为73%。

·

技术面

上周,沪金主力金价下探回升,最高反弹至454-455一线。

但尾盘金价在强势非农打压下跳水,收盘在452元,险守日线均线。

本周几天,金价反复震荡,最低曾跌至448元,但昨晚在美国初请数据支撑下,多头反击,日内跌幅尽数收回。

今日周五,金价收盘在昨日高点452-453附近,收盘形态利于晚间多头再次发力。

·

晚间操作建议

回落450做多,目标454-455破位持有,风险控制在447下方即可。

·

晚间财经数据

注意:上述建议为分析师对行情的个人判断,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