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郭晟鑫:黄金今日是涨是跌行情分析原油走势预测

市场资讯

关注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6月9日,6月7日(周三)亚市盘中,黄金价格交投于1964美元/盎司附近,在过去一年里,美联储为了降低通胀目标已连续10次加息,美联储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做出下一次利率决定。在会议召开之前,各方发出了不同的信号。今年5月,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委员会未来将根据即将公布的总体数据及其对经济活动和通胀前景的影响,一次又一次地做出利率决定,然后强调:如果有必要采取更大的货币政策限制,我们准备采取更多行动。

最近,美联储官员的言论暗示可能会加息,如果不是本月,也会在不久的将来。其中一人表示,目前没有“令人信服”的理由暂停加息,而另一人则主张本月“跳过”加息,然后可能在7月再次加息。对于黄金投资者来说,美联储设定的利率不仅可以影响市场变化,还可以影响更大的经济因素,这些因素往往会吸引人们购买(或远离)黄金。如果美联储最近发出的信号站得住,而且本月或今年晚些时候还会有更多的加息,金价可能会受到影响。

综上所述,目前还不清楚美联储是会决定暂停加息、再次加息,还是在本月暂停加息后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加息。无论最终决定如何,黄金投资者仍可从这种贵金属中获益。即使金价在另一次加息后确实略有降温,作为分散投资组合和对冲其他市场(以及通货膨胀)风险的一种方式,黄金的吸引力对你的长期计划仍然是有用的。

黄金昨日窄幅整理,日线十字星K线收盘,维持在区间内收缩整理,空间走不出来,今日将继续围绕小区间内震荡。日线连续的星K线,等待实体K线打破这种整理僵局。短期继续关注1984-1933区间内的拉锯,操作上维持在区间内高抛低吸。破位后再跟进。4小时图布林道开始收缩当中,昨日维持在中轨附近拉锯,空间走得小,使得强弱延续不定,先看窄幅震荡待突破。小时图横向整理当中,轻微向上但空间持续性是个问题,加上美元短期强弱不定,目前单边方向不足,操作上还是区间卡点临盘以形态为准。综上所述,黄金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974-197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50-1945一线支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6月7日(周三)亚市盘中,美油交投于71.76美元/桶附近,油价周二微跌,对全球经济增长低迷可能打击能源需求的担忧盖过了沙特承诺深化减产的影响,且EIA预计今年美国原油产量上升;但卡霍夫卡大坝被炸加剧地缘紧张,限制了油价跌幅。分析师研究认为,沙特减产不太可能将油价推高至80美元区间的高端/90美元区间的低端:疲弱的基本面预示油价将在年底前下跌;我们认为今年的季度平均油价将基本呈区间波动,布伦特原油的上半年和下半年均价料为81美元,但有可能在72美元至90美元之间波动。

总体来看,库存意外减少,世界银行上调全球增长预测,加之卡霍夫卡大坝被炸加剧地缘紧张,诸多利多影响下,油价或震荡上行,日内重点关注卡霍夫卡大坝相关消息,或加剧油价短线波动,交易需警惕。

原油技术面解析;原油昨日小阴星K线整理,维持在上周的区间内收缩震荡,短期不破区间暂时看不出方向,继续关注74.70上轨的突破情况来决定后市空间,下轨的支撑则在69.20-66.70两个位置。4小时图处于区间收缩当中,走不出单边方向前,就会维持在区间内反复迂回洗盘,操作上卡点为准,趋势为后。把握小区间内做高抛低吸的震荡,超短线不恋战。小时图欲破不破整理蓄势当中。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73.0-73.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9.5-69.0一线支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