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汇海传奇:今日现货黄金结构分析 沪金沪银期货操作建议

市场资讯

关注

6月9日,周四当天,在美国公布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升至近两年高位后,美元走软支撑金价。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截至6月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加2.8万人,至26.1万人。初请失业金人数的四周移动平均值升至23.725万人,较前一周修正后的平均值增加7500人。该数据通常被视为衡量劳动力市场更为可靠的指标。有经济学家写道:“一周的数据远不足以证明初请失业金人数正在决然上升,但其他指标显示初请失业金人数大幅上升已有一段时间了。”“申请人数的增加也与信贷供应的持续恶化以及美联储紧缩政策的滞后效应相一致。”这份报告出炉后不到一周,美联储将召开下一次政策会议,届时央行政策制定者将不得不决定下一步的利率举措。

市场预计美联储在下周三结束的为期两天的会议上不会加息。然而,“投资者和交易员不愿完全投入他们的资金,直到事实确实证明这是准确的。”因为今年以来,金价继续在如此高的水平上交易,尽管可能比5月初的峰值低约100美元,但在黄金漫长的交易历史中,金价仍处于很少出现过的区间,这一事实反映出市场信心的脆弱状态。眼下,市场焦点转向美国劳工统计局定于下周二公布的5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这将是美联储在议息会议前最后一次审视通胀数据。如果数据佐证通胀率真的继续在回落之中,那么金价或会因为美联储加息必要性下降获得相应的支撑而走高。

现货黄金

黄金这次下跌没有破新低,本来趋势转空,要去破新低的,结果行情反反复复,晚间又深V反转,而再次突破下行趋势线,昨日突破之后随后快速回落,不过这次突破之后已经在高位企稳了,所以黄金这次突破有效,形态来看,还是处在三角收敛区间震荡收缩,而且随着这种形态的收缩,至少今天的周线收官能安生一些,等待下周破位就可以了。

结构来看:如上图:由之前分析可知,自2082-1932前面整体可以算ABC一个大的A浪(5波),目前已经确认大A结束,目前行情整体处于B浪反弹之中,大概率锯齿形调整,目前开启回调B-c浪,操作看二次探底不破低,去看1985以上。但目前亦存在另一种可能性,那就是后续不破1985破1932,可查看上一轮分析。

综合分析具体策略:上方见1978/80空,损1985上,目标1963/58。下方见1955/53多,损1948下,目标1970/75,其他短线盘中为准。

沪金主力

沪金周四波动不大,不过维持前期思路不变,暂时保持在高位区间震荡,453依旧是做空的点位,周四的上涨也没有打破暂时区间,那么,维持这个思路不变,沪金维持453/445的区间震荡,所以,这波走势看完之后再看445点位得失,如果445不破就是震荡,如果445破位再看能否带动下跌空间,其中,强调440是多空趋势的关键点位。

沪银主力

沪银超出了预期的看法,周三下跌不延续,周四意外大涨,目前价位在5680附近,这个走势完全改变了前期的技术面看法,已经不存在弱势下跌走势,虽然前期在5800大跌,但现在出现了较强反转,所以目前不好判断暂时的方向,今天也就不能去做交易,多空都有可能性。建议沪银今天休息一个交易日,调整一下思路,看下周布局。具体短线交易盘中为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