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杨振金:黄金弱势整理白银震荡调整 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市场资讯

关注

市场解读:

6月5日,上周五公布的美国5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录得33.9万人,高于市场预期19万人,前值为25.3万人;美国5月失业率录得3.7%,高于市场预期3.5%,前值为3.4%。评论称,非农报告公布后,美国国债收益率走高。观察这种数据刚刚公布后条件反射式的抛售能否持续下去,将是一件有趣的事情。总体就业增长和修正数据正在掀起波澜,工资表现疲软。目前我们还没有看到市场完全恢复到7月加息25个基点的预期,而6月暂停加息仍是基本情况,预计加息9个基点。很多因素都取决于CPI,以及美联储鹰派人士能多努力地推动他们的主张。

德商银行分析称,美国5月份的就业报告显示了一个混合的画面。虽然就业增长33.9万,令人惊讶,但其他细节显示出经济放缓。除了强劲的就业创造,数据显示劳动力市场在降温。这让美联储在6月13/14日的FOMC会议上保持观望,至少暂停加息。然后,美联储可以等待并观察事情的发展,如果有必要,可以在以后的日子里更多地收紧。

黄金技术分析:

上周黄金整体走势符合预期,先自低位连续反弹回升测压至20、60日线,周五在强劲的非农数据作用下,黄金大幅回落,跌回至1950下方,日线收得一大阴线,几乎回吐上周上涨空间。

日线结构上来看,上周黄金走势还是完美的契合技术走势需要的,上方20、60日线最终形成有效压力,周五的非农数据也成为行情转向回落的导火索。目前日均线系统依旧还是空头排列状态,加大后期行情进一步调整回修的预期。而当前行情重回5、10日线下方,上周五阴线力度较大,所以本周初黄金大概率会有进一步延伸下跌的可能性,下方可着重关注此前的低位1935-30一带支撑,甚至可能有望看整数位1900附近。不过周初黄金如果有回弹也是允许的,毕竟上周五跌幅还是比较大的,如果有回弹则上方关注5、10日线1955-60测压即可,只要不站回到5、10日线上方,那么延续回落调整趋势大概率是会再有的。

结合小时图来看,上周五非农后黄金短时暴跌回落,跌破1950也未能收手,目前行情还是持续的偏弱震荡状态,说明当前市场情绪还是偏空的。短线技术上虽有超跌形态,周初也具备技术性回弹测压的可能性,但是鉴于市场情绪整体偏空状态,日内操作主思路建议还是保留看调整的预期。不过也不要盲目的追空,适度的待回弹测压后可再考虑短空参与。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上周开盘在23.273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落,周线最低给到了22.9的位置后强势拉升,最高触及到了24.01附近整理,周线最终收线在了23.61附近以一根上影线稍长于下影线的纺锤周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本周初操作建议反抽23.8空,止损24,目标看23.6,跌破看23.4-23.3支撑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