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杨振金:黄金白银多头强势反攻还会跌吗 今日走势分析及全面操作建议

市场资讯

关注

市场解读:

6月2日,周五亚洲时段,现货黄金窄幅震荡,目前交投于1977附近徘徊。周四金价延续反弹走势,日线录得五连阳,因美国5月制造业连续第七个月萎缩,上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小幅增加,美联储继续发表鸽派讲话,令市场基本放弃了6月份加息预期,美元指数周四录得近一个月最大单日跌幅,给金价提供进一步反弹动能,技术面显示美元短线见顶信号有所增加,如果美元进一步下跌,金价有望进一步试探2000整数关口附近阻力,不过,2079-1932跌势的38.2%回撤位1988.6附近还存在一定的阻力,55日均线阻力也在该位置附近,需要予以留意。

费城联储主席哈克表示,如果经济数据没有任何意外,他倾向于在6月份保持利率稳定。其他美联储官员,包括副主席提名人,也指出“跳过”一次加息。目前,市场认为6月份保持利率不变的可能性为81.9%。不过,美国债务违约风险进一步下降,这会削弱一些避险买盘,可能会限制金价反弹空间。

美国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舒默(Chuck Schumer)周四表示,参议院将继续开会,直到议员们批准一项暂停实施政府31.4万亿美元债务上限的两党议案,并将其送呈总统拜登签署成法。现在只剩下四天时间来通过该措施,以避免灾难性的违约。本交易日需要重点关注美国5月份非农就业报告,此外,需要关注美国参议院对债务上限议案的投票情况。

黄金技术分析:

本周黄金的走势,周一在震荡中找低点支撑,周二在诱空至1932后反弹,周三确定底部基础上涨,周四扩大上涨空间至1983,全周以低位反弹为主,走在1932至1983区间,完成了5月下跌中的第一波上涨,这波多头空间已经走出50美金的反弹,接下来的涨跌方向和空间,就要等待6月非农数据后被其影响再做判断。单从数据来看,美国5月失业率预期值跟实际值相差大不,美国5月季调后的非农就业人口前值是25.3w,而预测值是19w,如果实际值接近预测值则是利空美元,利多黄金,但如果实际值接近前值则会利多美元,利空黄金,从失业金,ADP数据表现来看,都是偏向利多美元,利空黄金,所以,本次非农的实际公布大概率也会利空黄金,但具体能不能走出下跌空间,则是市场表现。

回归到盘中分析,经过周四的上涨,在确定1985前期双顶不破的情况下,出现了回落,当下最低在1973附近,日内重点行情在美盘非农数据后,所以,美盘之前,市场的多空势力方都保守观望,不会有大动作。技术面表现中,周四日线强阳收高,压制在布林中轨之下,高点也刚好是1985,而今天的行情动能不在亚欧盘,所以,并不看好今天直接能破位1985高点,因此,虽然目前黄金是强势,但看好美盘前走震荡。H4周期则是延续了小幅单边上涨,布林上轨已经开口,但没有走出大涨空间,反倒是如果今天不出新高,则要注意回落空间,下方的支撑点在1968,1962,其中,1962是日内强转弱的关键,因此,今天的交易就简单看,亚欧盘操作建议以1985压制看震荡,下方关注1968,1962,美盘则看非农数据的具体影响,如果数据利多,破位1985,上方可看2000,如果数据利空,破位1962,下方则可见1950。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昨日开盘在23.494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落,日线最低给到了23.26的位置后强势拉升,最高触及到了23.92附近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23.87附近以一根下影线极长的大阳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回踩多,今日操作上建议行情回踩23.65多,止损23.4,目标看23.95.破位看24和24.2和24.5压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