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汇海传奇:非农数据贵金属涨跌分析 今日现货黄金沪金沪银走势建议

市场资讯

关注

6月2日,随着市场对美联储6月加息预期显著降温,金价周四飙升至本周高位。最新走势的背后可能是美国经济数据好坏参半、美联储官员发表偏鸽派言论以及美国债务上限协议获得通过所致。周四数据显示,美国5月ADP就业人数增幅从之前的29.1万(修正后)降至27.8万,但超过市场预测的17万。与此同时,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3.2万,预期为23.5万。5月份美国ISM制造业PMI从之前的47.1回落至46.9,低于预期的47.0,而5月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终值从前值的48.5回落至48.4。此外,美国就业成本指数有所回落,消费者信心指数虽有所改善,但细节方面表现平平。

美国经济的韧性继续体现在就业数据上。4月非农就业增加了25.3万人,高于预期的18.5万人,并超过了向下修正的3月份的16.5万人。上周五公布的美国PCE数据也证明了当前通胀仍然具有粘性,美联储在6月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回升至50%以上,本周市场的关注焦点在于5月劳动力市场能否显示降温。

市场预期

目前美国劳动力市场依然紧张,职位空缺和离职人数高于疫情前水平,不过未来几个月劳动力需求可能有所下降。市场预计5月美国失业率为3.5%,非农就业人口为19万人。

现货黄金

昨日延续反弹收高,守住1953.50低点整理蓄势,欧美盘时段随着美元的高位回落,金价进一步放量破高,且尾盘再次收在高位。日线连阳反弹,单从日线来看,今天倾向低多操作,但是已经到周线阻力,并且1986不能有效上破的话,行情也很难再大涨,所以今天也要防止黄金冲高回落,日线多空分水岭在1992,日线支撑在1962附近。

四小时来,目前指标钝化顶背离,压力在1990附近,大结构向上运行多头走的更远需要站稳1990这里,否则即使冲高,那么也会走回撤。小时暂时是上升趋势通道运行,1832-1953构筑的上行通道,走出楔形上破,需要继续维持该上行趋势则需要重点关注当前通道下方支撑,中期视角来看市场依旧以多头为主。短线上的支撑位置是1965-1960这里,触及这里可以做多单。

综合分析:日内看黄金偏空回撤,下方1960-1965区域做多,目前1982空单等待1:1推保护看1970-64,然后非农再做多黄金(非农前我会再具体分析黄金走势)。

沪金主力

昨日回落451.8附近延续上涨至454.4附近,这波沪金从445开始上涨至454其实非常明显,也在我们预期之内,对于现在行情而言,在追多显然已经不合适了,可能随时会出现下跌,毕竟今天大非农给市场带来了不确定性,所以,最好不做交易,453点位附近可涨可跌,最好不做交易,耐心等待下方448/449逢低做多机会,稳健等待数据后再给准确的交易。

沪银主力

沪银主力在5270底部出现,经过本周的上涨,已经上涨至5560附近,已经突破5500,可以确定的是,这波趋势已经出现反转,接下来逢低做多为主,有待关键阻力位在空,但碍于今晚有大非农数据,带来的不确定性,所以,建议稳健为主空仓观望,等数据公布后再做交易。但维持多头保持不变,激进关注5480做多机会,看今晚是否能有确定性,交易在盘中给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