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杨振金:黄金再次冲高是诱多吗 白银还会涨吗晚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市场资讯

关注

市场解读:

3月31日,隔夜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表现平平,较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有小幅回升,但是整体还是处于低位,表明目前就业市场还是表现良好,而美国GDP和个人消费支出数据表现不佳,让市场对美国通胀情况再度产生担忧,美债美指回落,后续就关注通胀表现以及下周的非农数据了。

市场避险情绪降温,令黄金涨势遇阻,但投资者对银行业危机的担忧并未完全散去,这限制了黄金的回落幅度,且美联储加息预期逆转,对暂停加息以及降息的预期,对黄金形成重要支撑。日内消息关注晚间PCE数据,如果通胀依旧高企,偏向利空金价,如果通胀下降超出预期,偏向利多金价。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昨日多头再次回暖,并且形态了短暂性的突破,于日内欧盘最高触及到1984一线后暂时止步,那么此位置也是我们日内理想的做空点位,从前期的下跌到反抽,再到日内的上行,或者这也是本次反抽后的最后一波反抽,也是我们后期的重点压制口的位置,从近期内的多空表现而言,黄金后期很有可能会就此反转,而日内的欧盘结束之后的形态就很关键,而承压回撤的话,则后期的空头形态基本成立,日内的高点1985附近也基本上等同于前期的多空趋势的压制口,而下方的支撑首要维持于1975一线,一旦破位,则继续下看1960附近,则日内黄金我们还是不需要考虑太多,毕竟也是3月份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很有可能会形成反转,则日内操作上建议黄金直接于1984-85附近做空,目标看1970-60附近,损1991.5.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破高后多头继续延续上涨,这样的行情一路符合我们预期,这样的行情继续跟随等待回踩低多保持看涨思路。操作上建议回踩23.55多,止损23.35,目标看24和24.25和24.5-24.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