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3月31日沪金主力合约晚间操作建议

第一黄金网

关注

·

基本面

昨日周四,又有卡什卡利、巴尔金等三位美联储官员在3月议息会议后发表了最新讲话。整体而言,他们在关注硅谷银行倒闭影响的同时,仍然强调了遏制通胀的重要性。

而今晚20:30,市场将迎来美国2月核心PCE数据的洗礼。经济学家们预计美国2月核心PCE物价指数(不包括食品和燃料)将环比上涨0.4%,这将是自去年6月份以来的最大涨幅。

·

技术面

上周,沪金主力金价最高曾涨至446元,但随后连续两天下行,最低回撤至434元附近。

本周周初几天,金价二次测试434元后反弹,震荡上行趋势明显。

截至周五日内收盘,金价突破440关口,并企稳在4小时均线上方,且均线金叉排列。

·

晚间操作建议

坚守434多单,并在438加仓做多,目标先看445,风险设在432下方即可

·

晚间财经数据

20:30 加拿大1月GDP月率

20:30 美国2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及月率

20:30 美国2月个人支出月率

21:45 美国3月芝加哥PMI

22:00 美国3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22:00 美国3月一年期通胀率预期

23:00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发表讲话

次日03:00 美联储威廉姆斯发表讲话

注意:上述建议为分析师对行情的个人判断,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