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沐鸿洋:国内期货沪金 沪银价格走势分析

市场资讯

关注

期货沪金沪银策略:

沪金:

3月31日,本周沪金多空都无延续,一直围绕小区间441-436震荡调整,重点关注大区间434-444破位情况。日线连续收阳,目前交投于MA5/10日均线上方运行,MA均线死叉运行,macd金叉开口,整体走势处于修正反弹走势,不过动能不足,预计会继续保持区间震荡走势。四小时,沪金运行于中轨上方震荡,K线阴阳交投排列,布林收口,MA均线走平,macd死叉运行,但势能缩量,短线震荡整理走势。重点关注国际黄金的行情走势,晚间沪金开盘预计会高开低走的可能性比较大。

沪金交易思路:建议反弹至443附近空,止损444上方,目标438-433附近。

沪银:

昨天沪银小幅回撤5260附近获得支撑修正反弹,并在隔夜美盘延续走强冲高至53330区域。日线连续收阳上涨,目前运行于MA5均线上方,macd金叉缩量出现背离,说明沪银反弹动力不足,短线有修正反弹需求,重点关注日线上轨5400附近的承压,下方重点关注本周二低点5160的支撑。四小时,沪银探底回升,K线于布林上轨附近震荡,Ma均线金叉向上,macd金叉低位开口红柱扩大,说明沪银短线反弹强烈,预计还将向上修正。重点关注国际白银的行情走势,晚间沪金开盘预计会高开低走的可能性比较大。

沪银交易思路:建议反弹5400区域空,止损5430,目标5300-520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