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金云论市:晚间黄金原油是涨是跌 操作策略建议

市场资讯

关注

黄金技术面分析:

5月20日,黄金本周整体偏向于区间扫荡运行,来回的跑,保持冲高回落和探底回升相互配合的节奏,周一先跌后涨,破低点又探底回升延续走高,周二先涨后跌,破高点又冲高回落延续下跌,周三先跌后涨,再跌再涨,回踩确定支撑后同样是延续走高,昨日周四先跌后张,在欧盘回踩确定支撑后,没有破低,探底回升延续上涨走高,接连突破高点,美盘加速上涨。一气呵成完成攀升到达1849区域。黄金昨日低位反弹收阳,最低回踩1811一线启稳整理,欧盘一波放量打开局面,站上1828上轨之上,美盘延续强势冲高,消息方面:国疲弱的就业数据加剧了人们对经济的担忧,美元和美债收益率下滑,增强了黄金的避险吸引力。

对于今日周五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关注延续性和高低点。隔夜美盘回踩1831加速破高,此处作为今日第一道支撑点,以此作为修正的支撑点,向上看1849,1856以及1865的压力点四小时生命线与这一波反弹的0.618分界线位置重合1823-1822,此处作为扫荡行情的支撑点,守住保持上方的区间运行。

黄金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860-186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36-1831一线支撑。V:JY33323

原油行情分析走势:

美油昨日先回弹补缺口108.5,随后行情再度下跌调整,低点跌至103.2一线,刺破均线带支撑,然晚间行情可能受美元回落的影响,行情出现连续大幅回升反弹,高点测压至110一线,日线最终收得带有长下影线的阳线。从日线以及小时图结构来看,美油走势还是很异常的,且波动较为剧烈,多空转换过于频繁。而昨日收阳后,短线技术上又再度陷入不确定状态。日内暂看其震荡消化,保守者不做参与打算。技术点位可关注110.0-3、111.5-7压力,下方关注108-107.7、105.5-105支撑测试,激进可考虑在此区间进行短线低多高空,但因为务必意识到风险是比较大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