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郭嘉佑:最新黄金价格走势分析及白银原油操作指南

市场资讯

关注

黄金最新走势分析】:

9月21日,黄金周一开盘后先延续一波弱势下调,至1742附近后止跌回弹,晚盘行情测压至预期的区间上沿1767附近,随后有所承压回修,但回修幅度不大,日线最终收得一带有下影线的小阳。

日线结构上,在上周四大阴线后,周五录得十字星线,本周一收得一阳线,整体状态是依旧保持着预期的第二轮下跌中继形态的。结合本周四凌晨美联储利率决定,市场也期待行情在重大基本面事件前进行震荡消化,以等待事件引导最终方向。今明两日,黄金上方还是着重关注5日线以及上周五反弹高点1765-67短压测试,倘若行情有扩大回弹动作也是允许的,上方可再关注1770-75一带压力。下方则继续关注震荡区间下沿支撑1750争夺,且此区间可以扩展至1750-40一带。如果今明两日行情如期在此区间内震荡,则会大大增加后期行情技术上再回落的预期,这种技术需求也是迎合目前市场对于美联储转鹰派的预期的,但最终能否实现还是存在很大的不确定风险的,务必有待事件后根据实际情况再做调整。

目前日线以及4小时图上,黄金的整体表现是保持偏弱状态,回弹也是预期的技术性反弹,但在小时图结构上,当前行情翻上均线带上方,短线走势就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所以日内黄金如果出现延续回弹也不是意外行情,不过目前这种略显偏强的状态,也刚好可以给未来的再度下跌腾出空间。

操作上,今明两日主思路保持多看少动,以规避重大基本面事件前,市场情绪不稳定可能带来的异常波动风险。激进则继续围绕震荡区间进行短线低多高空,但可侧重于择高短空。

①日内上方再测1767附近,激进可轻仓再短空,隔夜有1765-67空单遗留的也可继续持有,如果行情回弹至1770-72亦可轻仓补空,统一带止损1775,目标下看1760-57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持单再看1750-47区域再做减仓,任何空单都可保留部分持单待美联储利率决定后再做去留打算,但务必带好保本止损。

②日内下方如果有回撤,下方可在1750、1747-45再尝试搏一次短多,多单务必极轻仓,带止损1740,目标看1755-57、1760附近即先减仓改保本止损。

白银最新走势分析】:

白银前期冲高30关口受阻迎来闪崩跌势,一举刷新今年低位至22关口,跌势尤为惊艳!目前白银依托22支撑迎来反弹回升至25附近,不过冲击25位置受压下行趋势通道压力又跌破了24关口,代表高位空头承压较重,多头想要反弹也是举步维艰。现在白银再次跌破24这个重要分水岭位置,最终迎来了大幅回落,并且跌破23关口直逼前低22位置,从走势来看,冲高回落预期还要跌破22关口出新低,那么操作上保持反弹看空。周线上也是连阳反弹遭遇夭折,布林带下轨继续保持向下开口运行,顺势而为切不可盲目接多。

压力:23.4——24  支撑:22——21.5

原油最新走势分析】美油

美油昨日震荡回落,下方一度20日线附近,随后有所回弹,但日线最终还是收得一阴线。从其日线结构来看,目前美油的行情是在对前期因基本面影响而异动上涨行情的消化,虽然技术结构因此前的异动上涨有所改变,但目前行情连续三日回修,也足以说明行情有回归技术走向的预期。

因明凌晨美期货原油移仓换月,在此之前市场情绪会很谨慎,出现再度异动走势的概率会增加,所以日内美油还是继续选择观望为宜。技术点位可关注上方10日线71附近压力测试,下方则继续重点关注20日线70-69.8支撑带测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