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周金瑞:黄金还会涨吗 最新黄金原油行情分析指导建议

市场资讯

关注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9月21日,消息面解析:周一(9月20日)现货金价自日低回升十余美元,价格转为上涨,日内整体仍然维持震荡走势。Z国市场因中秋节假期休市,市场交投清淡,目前市场焦点全部转移到周三美联储9月决议之上,美联储将会在本次决议上发表点阵图和经济预期,在美联储决议公布之前,料市场投资者交投都较为谨慎。

技术面:黄金周线收线蜡烛图偏离均线MA5和MA10,说明价格有反弹的需求。指标macd死叉,灵动指标sto向下修复,说明价格的弱势。目前均线MA5、MA10、MA30粘合形成压制在1788-1792周金瑞zjr8527一线。所以从周线上看价格有反弹冲高的可能,当然还是要站稳1762-63-1772一线。日线:目前指标macd和sto也都显示价格偏向弱势。但是黄金下破低点快速反弹,所以有可能黄金已经开启了反弹冲高的模式。目前日线上方压制在均线MA5附近1772一线,其次是均线MA10附近1782一线。再次就是中轨和均线MA30以及MA60粘合位1788-1796一线。

4小时目前很明显的反弹走势;因为macd低位死叉缩量粘合,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上修复,并且蜡烛图也突破了均线MA5和MA10的粘合位。小时线目前很明显反弹走势,不过目前指标已经运行到相对高位,上方短期压制在均线MA60附近对应1767一线。综合来看,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周金瑞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775-178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40-1745一线支撑。

黄金TD技术分析:

黄金t+d:从日线图来看,黄金价格高位遇阻之后展开回落,期间一度企稳维持箱体震荡,不过之后金价低开跳水,打开进一步下行空间,短线波动趋于弱势。操作上,建议短线采取逢高做空的思路,建议372做空,止损价375,止盈364。严格控制风险。

白银TD走势分析:

白银t+d:白银日线再次大阴下跌,脱离均线运行,4小时连阴下跌,各周期均线拐头向下呈空头排列,白银整体偏弱,现在是弱上加弱,小周期虽然略有反弹,也有修复需求,但难改趋势偏弱。建议日内关注5000附近做空,止损30点,目标4800。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消息面解析:周一(9月20日),国际油价进一步回落,两市均创近三个交易日低位,因美元指数升创逾三周新高,若本周美联储宣布缩减购债规模,则可能会给石油和更广泛的大宗商品综合体带来新的下行压力。且美国钻井平台数量增加,尽管美国墨西哥湾近四分之一的石油产能在两次飓风过后仍处于停摆状态。

原油技术面:原油周线开盘价格开始下跌。目前周线下方支撑在69.3-68.5以及66.7一线。周线的头肩顶形态右肩已经形成,静候下跌。日线目前已经开启了下跌,而昨日的大阴柱下跌更能证明回撤的开启。目前日线指标macd二次金叉缩量,灵动指标sto也开始回落,说明日线回落走势。目前日线下方支撑在中轨和均线MA60附近69-69.5一线,只要日线跌破该点并收线其下方,后面继续看跌。4小时目前macd死叉放量运行,灵动指标sto向下修复,短期4小时弱势回落。并且价格是跌破71-71.2出现的惯性下跌,所以支撑阻力转换。小时线目前弱势无反弹,今日下跌应该有机会到69.1-3附近。综合来看,今日原油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71.5-72.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7.5-68.0一线支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