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貂蝉点金:黄金还会跌吗 黄金价格走势分析白银原油操作策略

新浪财经

关注

黄金消息面;

7月29日,周三(7月28日),国际金价持坚,因股市和美元走势相对温和而获得支撑。不过金价涨幅有限,因为市场在谨慎等待美联储对通胀和经济增长的新看法。继美联储在上次会议上发出鹰派基调后,美指6月大涨了2.8%,但感染De lta变种新冠病毒病例的增加淡化了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的前景。西联商业解决方案资深市场分析师表示:“美元在夏季大涨,我认为美联储所构成的事件风险足以让一些美元多头获利了结。”在今晚的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结果出来之前,黄金正受益于投资者的一些风险对冲买盘。我认为(鲍威尔)将只是在向市场发出信号,他们一直在讨论缩减购债规模,讨论如何缩减购债,但考虑到我们所处的复苏阶段,他们仍处于观望状态。所以,他们会试图撑下去,但我认为会显露一些鹰派。金价小幅收涨,主要因疫情的担忧激发了避险情绪,不过在晚间美联储决议前,投资者保持谨慎交投。投资者等待美联储会议有关政策缩减计划的线索,以及对De lta新冠变种病毒威胁的任何看法。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从技术面来看,从日线来看,金价周二小幅上涨,仍然处于横盘震荡行情之中,投资者在焦急等待美联储利率决议的结果来打破僵局。不过此次利率决议结果较难预料,一方面5月PCE物价指数已经达到3.4%,6月美联储点阵图意外鹰派,美联储官员中鹰派阵营越来越强大,另一方面,鲍威尔在最近几次讲话中仍然坚持鸽派立场。预计此次鲍威尔在发布会上仍然会释放鸽派信号,金价仍有上涨的机会。但如果缩减购债的政策进一步明确,可能对金价造成打击。上方初步阻力关注38.2%回撤位1813.98,进一步关注200日均线1822.32以及50%回撤位1833.63。下方初步支撑关注23.6%回撤位1789.67,进一步关注5月5日低位1770.53以及3月18日高位1755.49。综上所述,黄金今日操作思路上点金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815-182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90-1786一线支撑。

原油走势分析操作策略参考:

原油技术面分析,原油日线上来看,本周基本维持一个点左右的波动,可操作的空间并不是很大,日线级别,自触底反弹之后,价格一直维持在布林中轨的下方,中轨对价格的压制还是比较强的,突破不了中轨,那么上涨就很难得到延续。

四小时方面,布林带收口走平,价格围绕中轨盘整,之前提到的72.5附近的阻力则是上涨的重要关口,不破位的话日内短线操作思路反弹做空为主,破位后小幅回踩在顺势跟进,短期重点关注72.5一线的破位情况。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点金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72.5-72.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70.3-70.5一线支撑。

空单策略:原油反弹上方72.3-72.5附近做空,止损0.5美金,目标看71.5-71.0附近;破位70.5附近

多单策略:原油回调下方70.5-70.8附近做多,止损0.5美元,目标71.5-72.0附近;破位72.5附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