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詹亦鑫:黄金震荡会延续吗 黄金原油白银TD行情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新浪财经

关注

黄金今日走势分析:

4月23日,昨天金价冲高回落,价格早盘刺破周三晚间高点后出现回落,在欧盘价格下友1787后正式走弱,最低到达1777一线,日图收出中阴符合预期。

从日图来看,单K中阴,价格在四维图表一线压制,昨天靠近二线受支撑反弹,当下从趋势的角度来看还运行于上升趋势线上方,但是整个上升动能明显在减弱,上方强压于1794-1800整数关口,还是昨天思路不丰1800及收盘于02上方暂时还会反复,其二从四小时看至昨天欧盘价格由内侧到外侧运行后盘面走弱,短期上方强压力与日图形成重叠在94这里,小时图出现弱反,但是30与15早盘压制共振于中轴位1786一线,而昨晚的下破口于1789这里,下方重点支撑于1770-58一线从运行节奏来看,不管日内能否去测试1794还是晚间破1800这都是后话,但是当下整体来看四小时至少调整没有到位,就是出现二次上涨价格在低位还会出现反复,向下还差一个放量探底回升,因此对于操作来看,早盘先空为主。

压力:1786-94-1800-1818支撑1776-70-58-46

操作上:1786一线激进空,破88回抽调仓,保守给1794一线二次干空,破98出局,下方锁定1778-76的支撑,破位看70-58.

至于空突破02以后重点集中于1817一线,同时四小时二次背离走空我们再顺势跟进,把握亚欧盘看多不追多的原则,不破02不可盲目去跟风追多。

白银技术分析:

昨日白银冲高回落显示27附近压力明显,多次提及在上涨行情里同时企稳,白银涨幅大走势,可是如下跌那么及时不要参与做多白银,目前看白银今日再次考验25.4区域得失,如果这里失守再次回到24.6到23.8区域横盘整理,那么今日就是两手准备,那就是第一次25.4附近看到企稳择机短多,如果破位那就是等24.8附近再说,既然上涨动能衰退说明26.8上压力明显,那么反弹顺势参与短空目前压力下移26.5区域。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26.5-----27.3支撑:25.4-----24.8

日线做多信号出现,那就是直接回落做多不变,短线回落25.4区域择机分批买入25损就好直接反弹26.5区域可以短空27.2损目标25.8到25.3即可。毕竟后期经济复苏白银工业需求有牛市预期,而且前期抱团出现炒作,不排除后期有继续上涨那就是说黄金企稳,做多白银涨幅更大。对应TD白银走势依然5200批买入严格5100损。直接反弹5450区域空5530损目标不带。

纸白银走势:

纸白银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下行趋势之中,四小时图级别震荡上行结构极为明显,均线系统呈现多头格局排列,思路上继续坚定多头。纸白银1小时级别的最新情况。属于1小时级别整体维持上涨态势,日内短线或有回踩,短线操作上保持低多的思路,图中高点5.57-5.65元为压力,5.0元整为支撑。4小时图来看,由于5.0元支撑并没有受到破坏,所以纸白银重新上涨到5.57-5.65概率较大。纸白银大周期依然看涨,短线或有回踩,操作上依旧低多布局思路为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