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钟亿金:黄金回调基本到位 期货白银TD沪银操作建议

新浪财经

关注

国际黄金今日行情走势:

3月3日,现货黄金昨日收了一根带上影线的阴线,收于周五低点附近,早间直接跌破了周五低点1717美元,最低试探到了1707美元,当前行情整体反弹了接近20美元。目前节奏来看今日继续再度破低的可能性较低,今日重点关注日线级别能否转阳,能否转阳的话,短线有望迎来一波反弹行情,美盘之前收线关注日内的起跌点也就是1728美元,日内亚盘直接此位置下去,节奏上欧盘美元延续亚盘节奏破低1707点话,那么美盘再度下探的力度会比较有限。反之若是今天行情再度的反弹突破了1728美元的话,则说明今天不再是单纯的弱势单边下行行情,那么下方上方反弹就关注前期的横盘区间1742美元,这些从小时线都可以看的比较清楚。

综上所述:自黄金跌破1760美元以来,加之昨天晚间的尾盘下挫早间的惯性下跌,导致黄金一直在探底,这个情况其实比较好理解,当一个关键性的支撑破位,必然带来踩踏的现象,就比如大家现在多头全部在桥面上,突然桥跨了这个时候大家就都在逃命,抛出手中的筹码,所以就造成行情一直下跌,晚间黄金区间1714-1742现货黄金昨日收了一根带上影线的阴线,收于周五低点附近,早间直接跌破了周五低点1717美元,最低试探到了1707美元,当前行情整体反弹了接近20美元。

目前节奏来看今日继续再度破低的可能性较低,今日重点关注日线级别能否转阳,能否转阳的话,短线有望迎来一波反弹行情,美盘之前收线关注日内的起跌点也就是1728美元,日内亚盘直接此位置下去,节奏上欧盘美元延续亚盘节奏破低1707点话,那么今日再度下探的力度会比较有限。反之若是今天行情再度的反弹突破了1742美元的话,则说明今天不再是单纯的弱势单边下行行情,那么下方上方反弹就关注前期的横盘区间1742美元,这些从小时线都可以看的比较清楚。操作上关注黄金区间1714-1742;高沽低渣即可!

国内黄金白银TD行情分析:

黄金TD:上周黄金冲高回落带动TD调整,现在看压力集中368区域。日线调整继续那么今日依然是反弹继续做空就好。 第一次365区域短空368损目标360到355就好,连续反弹冲高回落,那么多单今日关注355到358区域分批择机布局。

白银TD:开盘开于5428元/千克后,先行走高至5468元处的5日均线支撑附近,随后走势探底回升,未完全收复跌势,但整体仍偏向走低。周线级别仍看好中期上行,故此日内的回撤支撑,仍可作为多单看涨的入场位置。小时线上白银TD一根圆弧顶的技术形态,K线一路震荡向上,上方承压MA5/10均线,MA均线金叉向上延续,布林开口,今日时段关注反弹5408承压;重点关注布林中轨5220.5附近的支撑;指标MACD死叉势能增量,短线震荡偏震荡上涨的格局整体而言,今日白银TD依旧是震荡下跌趋势,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