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林臻东:国际黄金多空价格咨询 白银如何解技术指导

新浪财经

关注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12月1日,周一亚盘,现货黄金开盘承压1790延续上周五的下跌动能再遭猛烈抛售,连续破位上周五低点1774和1770整数关口,刷新4个月低点至1764附近。午后黄金开启反弹修复,上涨至1784一线,欧市中黄金受阻再次回落测试1764一线的低点,但未形成有效破而反弹,截止凌晨写稿美盘黄金最高上涨至1780一线。周一行情总的来讲就是早盘探低1764一带之后再度走震荡调整模式,不过巨量下行之后的行情结构上始终承压1800和1790位置。那么在后市大势结构无法逆转之前,此时的反弹更多也只是波段结构内的循环整理罢了,波段单只可踏节奏,不宜盲目追。

黄金日线图看,自金价跌破200日均线后,金价失去关键支撑位破位,中期转空信号出现,此后金价持续弱势运行。日线目前看持续下跌,没有任何企稳信号,整体日线移动平均线呈较为规整向下发散排列,趋势已经出来,短期震荡上行较难改变整体偏空趋势。所以林臻东认为短期内趋势不会进行逆转出现回升的信号,尽管黄金已经进入超卖状态,但总体趋势依然偏看空,即便出现技术性反弹也不会持续很长时间。而本周一黄金一度考验5月18日高位附近的1760-1764区域的支撑,虽有触低反弹但金价依然是空头占主导。

那么综上所述,在接下来的操作上,林臻东继续持有之前的观点,近期就以趋势交易对待,不断顺势而为反弹高空为主就好,尽量不低位追空,尽量也不要看着要反弹就做多,最好就等反弹做空加空才是最稳健盈利的方式。周二下方支撑先看1760-1765区域,其次是1757、1750关口;上方短线阻力在1790-1785,其次是1794-1800区域附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消息面解析:周一(11月30日)欧市盘中,美国原油期货价格下跌逾1%承压于45美元,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各成员国在延长减产期限议题上难以达成一致,欧美当前疫情加剧的状况也令市场感到不安,不过市场对疫苗推动的经济快速复苏以及白宫平稳过渡的乐观情绪日益高涨,美国股市再创新高,限制了油价的跌幅。在周日举行的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友(OPEC+)非正式会议中,OPEC+各产油国意见分歧,其中哈萨克斯坦不支持延长目前的减产;阿联酋反对推迟增产计划,但尚未决定支持哪种产量政策且对补偿性减产提出质疑;尽管俄罗斯支持将目前的减产延长至明年第一季度,但是俄罗斯原油企业则在期待着放松减产措施。

原油技术面分析:昨天原油价格走出回落下跌,趋势方面从前期的强势多头转变为高位震荡的修复,日图结束6连阳结束多头暂时有所衰竭,趋势并非强势多头,操作思路也要及时转换。原油四小时图形上看,布林带三轨走平,油价在布林带上轨承压,出现回落,形成顶分型结构,预示后市有较高的概率走空头走势;从RSI指标上看,RSI拐头向下,是空头信号;从日线图形上看,大幅拉升之后,油价在日线布林带上轨受阻,也说明后市有较大概率转空头。综合来看,今日原油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5.6-45.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44.5-44.3一线支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