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MMG:秘鲁Las Bambas铜矿出货量恢复正常 削减2020年产量指导

生意社-大宗商品数据商

关注

原标题:MMG:秘鲁Las Bambas矿出货量恢复正常 削减2020年产量指导 来源:REUTERS

根据REUTERS报道,在香港上市的MMG周一表示,在中断近一周后,秘鲁拉斯邦巴斯(Las Bambas)铜矿的发货量已恢复正常,尽管将该铜矿2020年的产量预期下调了10%以上。

上周,由于当地社区封锁了该地区的主要道路,从拉斯班巴斯到太平洋上的马塔拉尼港(Matarani)的精矿运输受到影响。拉斯班巴斯是世界最大的铜矿之一。

“入境物流继续运作约六天,而出境物流则受到限制。卡车运输和库存削减已恢复到正常水平," MMG发言人对路透表示,并补充称生产未受影响。

MMG周一晚些时候在其第三季度生产报告中表示,卡车运输已于10月23日恢复。MMG总部位于墨尔本,但中国五矿集团(China Minmetals Corp)持有多数股权。

今年1月和2月,该公司也经历了类似的社区中断,但在此之前,与冠状病毒相关的运营限制导致该公司在4月正式撤销了其在拉斯邦巴斯铜矿2020年35万吨至37万吨的产出指引。

五矿集团在第三季度报告中表示,该公司目前预计今年的产量为30.5万至31.5万吨,同时警告称,“经营上的高度不确定性仍然存在”。

拉斯邦巴斯7-9月铜精矿产量为8486吨,季度环比增长44%,但同比下降13%。该矿的钼产量同比增长153%,至1180吨,为缓解瓶颈。

MMG还表示,已决定在雨季来临前暂停刚果民主共和国Kinsevere copper项目的开采活动,但表示库存将确保在2021年第二季度恢复开采之前,矿石加工不会受到影响。

因此,该公司维持了2020年Kinsevere铜阴极产量的指导水平,为6.8万至7.5万吨。

(文章来源:REUTER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