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冯易金:黄金原油实时操作建议

新浪财经

关注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9月25日,消息面分析;9月24日,现货黄金录得逾两个月新低,下方支撑看到1812美元,由于欧洲遭受第二波新冠疫情冲击,人们对经济复苏韧性的担忧日益增加。并且美国国会议员无视美联储决策者诉求,把党争置于国家经济利益之上,现金需求热情重新高涨。美国国会短期内推出刺激方案的可能性进一步下降,两党已将最高法院席位之争置于优先考量低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二(22日)在国会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作证时指出,美国经济要完全从疫情中恢复还有一段长时间,就业和整体经济活动仍远低于疫情爆发前水平,前景存在高度不确定,故需要进一步支持。

技术面分析;日线结构上空头占据主导,但是在形态上处于超卖,目前主要影响黄金暴跌的原油在与美元的反弹以及股市暴跌,导致市场出手黄金换取现金,昨日黄金在1950附近反弹,虽然力度有限但是该位置还是存在支撑,处于周线中轨以及月线MA5日线,同时连续的收阴在形态上需要修正,谨慎做空,短线周期4小时来看,价格连续承压在MA10日线下运行,MACD死叉,KDJ三线有拐头趋势,行情虽然没迎来反转,但是却有反弹的需求,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885-19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835-1930一线支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消息面解析:周四(9月24日)美原油一度刷新三个交易日低点,美原油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收阴,股市持续下滑反映出市场风险情绪恶化,而疫情持续蔓延则进一步打击了经济复苏前景,这都对油价构成压力尽管周三公布的EIA数据显示,原油库存降幅不及预期,精炼油库存和汽油库存降幅大超预期,部分限制了油价的跌幅,但是随着近期美国炼厂运行率持续下降,可能会导致原油库存再度回升。不过俄罗斯石油巨头和EIA周三都表示,预计油市将在2021年底实现供需平衡,但是他们同时也表示,疫情和经济复苏的前景仍是影响这一进程的关键因素。日内关注美国失业金数据,将直接反映经济的复苏进展,这对于美原油和油市走向将产生直接的影响。

原油技术面:原油技术面来看,原油昨日再次走出冲高回落,亚欧盘小幅回踩试探39.2关口支撑企稳震荡回升,美盘前价格冲高触及40.2一线受阻回落下行企稳39.6一线再度震荡走高,最终晚间价格迎来加速冲高触及40.7区域承压回落破底,价格击穿早间起涨点39.2一线弱势收盘,日线报收长上影线阴星,依旧是于日线布林带中轨附近震荡。

4小时看,油价长时间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震荡,短线快速刺破日线布林带中轨之后又再次受阻回落。在大周期依旧处于震荡偏空格局下,反复冲高回落试探39关口支撑再度破底的概率将加大,近期不排除价格受阻进一步回落下行可能。综合来看,今日原油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1.5-42.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37.5-38.0一线支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