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叶云宏:黄金现价1873一线直接空 原油40.5做空!

新浪财经

关注

9月25日,黄金从整个主趋势来看,空头没有任何改变,而次级趋势从四小时图表来看价格昨晚至上破1864形成弱多,短期有望进一步修正,修正最大空间四小时在1892一线,而中归1882一线与日图破位的下线形成共振,而下方小时图价格突破了1895调整以来的下降趋势线,价格回落重点是1858及昨晚回抽的低点支撑,而日内的中轴在1864,也可以理解为价格如果强势会以这里作为依拖二次反拉,但是下破直接去确认反压力的机率就偏大,日K线在连续三阴线收出现小十字星阳线,只能看成市场的修正。

从位置来看,隔夜反弹的高点1877位置存在强阻力!从黄金周线图来看,周线大阴线基本上成为定局,除非今天多头出现报复性反弹,否则下周再下探低点的概率较大!!!就目前周尾收官行情,日内行情偏向于震荡收尾,关注1855-1882区间震荡!!!

原油,还是一个老样子,在38-41的区域内震荡,昨天也是小范围试探一下,然后再向上反弹,两次回落都没有破新低,而是走了向上的反弹,估计要再次向41-41.2的范围内去迈进,短期整理的区域集中在38.5-41.5之间来徘徊。原油昨日提到油价回到了前期的支撑39.1附近,并出现见底信号,可以考虑小多操作,随后行情进行拉升获利。

目前原油从日图上看已经重回了布林线中轨之上,前期大跌的反弹,虽然有重测前低的倾向,但目前行情表现得比较抗跌,后续方向已经再次变得不明朗。而从一小时图上看,黄金进行了横盘整理,日内亦可以根据支撑压力进行高抛低吸,目前仍然在测试前期阻力区域,但考虑到目前这一段上升并非急拉,而是稳步贴近布林轨上轨上升,接触支撑压力要等到明确信号时才好入场。

白银,跌的比较狠,直接抵达了周线中轨的位置,触碰之后向上反弹,打破了22的支撑点,这也是洗盘的主要手段,让多头先举手投降,然后为后面的上升铺平道路,而月线方面也刺探了一下,本月剩下的时间并不多了,如果走一个阴包阳,这行情也是很糟糕的,但未来向下的空间不是太大,今天关注的压力在23.40,突破了则反弹继续,失守了22.7则空头向下延续。如果后市继续下行,那么下方关注30周均线19.6美元支撑点。

黄金建议1873-1875一线做空,止损1881,目标1860-1850

原油建议40.5-40.6一线做空,止损41.0,目标39.5-38.5

白银建议23.4-23.5一线做空,止损24.8,目标23.0-22.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