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杨孺奕:黄金TD白银今日操作策略 现货黄金实时价格

新浪财经

关注

国际黄金技术分析——

9月25日,因美元指数坚持于逾八周高点附近,现货黄金延续跌势,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行。日线图来看,MACD死叉、绿柱动能绿柱动能持续放量,KDJ死叉;布林带开口,中轨向下倾斜,随着金价失守下轨并下破8月初以来的低位,短线有进一步下跌的风险;下方初步支撑关注100日均线1843.74,若下破该位置,将可能引发进一步抛售,进一步支撑看向7月8日高点1818.02,甚至可能测试1800关口;另外,1455.06-2075.47涨势的38.2%回撤位1836.81也具有一定支撑。

日线结构上空头占据主导,但是在形态上处于超卖,目前主要影响黄金暴跌的原油在与美元的反弹以及股市暴跌,导致市场出手黄金换取现金,昨日黄金在1850附近反弹,虽然力度有限但是该位置还是存在支撑,处于周线中轨以及月线MA5日线,同时连续的收阴在形态上需要修正,谨慎做空,短线周期4小时来看,价格连续承压在MA10日线下运行,MACD死叉,KDJ三线有拐头趋势,行情虽然没迎来反转,但是却有反弹的需求。综合来看,黄金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876-1881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60-1855一线支撑。

TD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TD黄金跟随现货企稳上行,但是没有突破400区域,TD走势跟随现货黄金前期的低点403顶底转换称压力。既然昨日震荡上行,那么今日回测395附近继续短线做多,考验403附近再次做空就好,当然趋势空那么继续回测空是对的,无非相对高位震荡幅度都是很大,短多反弹我们也是参与而已,如图其实TD走势跟随现货基本正相关,无非有这个交易时间的不连续导致,价格有时候不跟随,在有外汇市场汇率波动不确定,目前看上涨通道跌破410已经打开下行空间,今日再次回测如图压力区域分批做空就好403到406区域空目标380,周五行情预期395到403区域高抛低吸。突破403那就是考验406到408但是概率很低。

TD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也是弱势明显,趋势空依然没有改变。白银最近走势属于跟随走势为主,如图其实白银TD也是跟随黄金走三角整理形态,目前区域5350到6000区域破位以后顶底转换现在都是成为压力,也就是说5350下回测都是做空,当然前期低点5350成为顶底转换重要压力,同时对应现货白银24.5到25区域。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压力:5060---5230;支撑:4750----453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