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叶云宏:黄金历史过山车再现需高空 原油依然震荡看上行

新浪财经

关注

8月12日,黄金早盘再次提示1930空如期暴跌,最低触及1860一线,三天跌去了二百美金!随后行情强势反弹,但是本次波段下跌没有结束,当前的反弹也不过是对大跌之后的修正罢了,黄金至少还有一波下跌走势,所以欧盘依托1940压力位置再干空!最近的行情波动不可谓不大,虽然是下跌调整波段,但是反弹的力度也是非常凶猛!感官上是务必的刺激,但是真正的操作却存在一定的难度!点位、时机、止损、仓位管理缺一不可!当前黄金强势反弹,也不要轻易进场干空,而是观察1940-1950区域的压力,出现拐头信号后再进场!

从大级别走势上来说,黄金本次的调整是日线级别的,但是黄金大趋势的上涨是否改变,暂时不能确定,但是1小时级别走势上属于5浪下跌模式,而现在进行4浪调整,而3浪的下跌力度非常强,所以必然还有再次下跌探底,至少是再次下探1860甚至1820的可能!当前的操作上还是主空,依托关键压力支撑位置空,现在最关键的压力就是1940的压力!这是昨日小盘整位置,也是1小时布林中轨压力位置,所以欧盘依托此区域干空!

黄金晚间操作思路:

黄金1940空,止损6美金,目标1930-1910

原油在大方向上宽幅震荡,从日线上来看昨日也展超了布林线的上轨,那么也会受到上方抛压回归震荡区间,从基本面上对疫情的不确定性,以及各国经济缓慢复苏,形成了这一较为平衡的条件,继续预计宽幅震荡会持续,从4小时图上看,前期比较大幅度的拉升至布林线上轨,出现了见顶信号吞并,随后大阴线打落,四小时图的大阴线往往也比较具有延续性,所以日内可以考虑偏向逢高做空。而从一小时图上,前期原油在布林线中轨与上轨之间运动,是较强的多头信号,但随后出现高位pinbar见顶并突破布林线中轨,空头力量显示较强,行情日内如果回抽测试布林线中轨出现见顶信号,这是比较优质的看空机会。原油上方阻力41.9/42.2,下方支撑在41.4/41.0

原油晚间操作思路:

原油41.5一线多,止损0.6美金,目标42.2-42.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