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叶云宏:黄金强势上涨不轻易言顶 原油站稳41.5继续多

新浪财经

关注

8月7日,黄金依然是强势上涨走势,日线不断新高,昨日我们2049多,2058多全部大胜离场,今日还是维持回调就干多的思路,早盘依托2060支撑多!黄金日线上每日都是新高走势,我们的策略也非常简单,顺势而为,总有人问我空单怎么办?其实我们自1815位置突破盘整平台时就一直提示大家干多!即便是1980位置的强势调整,当所有人认为行情见顶时,也没有改变我们干多的看法!黄金现在不断的创出新高,我还是重复此前的观点,任何点位干多都会给到你获利离场的机会!

至于黄金何时见顶,我也说过多次,没有出现强势拉升后回落,日线收长上影线前或者是实体大阴线出现前,黄金不存在见顶的!当前多头气势汹汹,日内有十美金的回踩就要果断的进场干多!不要幻想行情见顶调整,否则只会让你失望!当前的黄金走势震荡上行,看似多空反复,但是它是沿1小时布林中轨运行的,每次触及必然强势反弹,今日也不会例外,非农数据前黄金有可能再次拉升一波,即便是非农后黄金回落洗盘,我们也要等站稳后继续进场多!今日早盘关注2060和50区域的支撑,早盘回踩2060附近就可以先多!

黄金早间操作思路

黄金2060多,止损5美金,目标2070-2080;

原油周三强势拉升突破此前压力后回落,当前在41.5上方小横盘,依然是强势多头走势不变,早盘依托41.5支撑继续进场干多!原油当前维持日线高位震荡整理走势,一直处于布林上下轨之间来回运行,从走势上来看依然是多头走势,但是属于弱势行情,虽然在周三强势拉升一波突破阶段高点,但是随后的回落再次将行情拉回,当前暂时维持在41.5-42.5区域内震荡,今日我们还是依托41.5支撑干多,我们认为行情还将会进行二次上涨!早盘原油回落41.5支撑附近直接干多即可!

原油早间操作思路

原油41.5多,止损0.5美金,目标42.5-4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