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王金尧:黄金白银原油价格走势分析及非农行情多空布局策略

新浪财经

关注

现货黄金伦敦金行情走势资讯分析:

8月7日,周四(8月6日),美元指数持续疲软,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低,因强劲的企业财报和对将出台更多刺激措施支持全球经济预期。现货黄金表现依旧强劲,周三一度上涨1.81%,再创历史高点至2055.78美元/盎司,因美国新冠救援计划陷入僵局导致美元走软、且美债收益率下降促使投资者囤积避险黄金,美元贬值也使黄金对持有其他货币买家来说更便宜。此外,全球央行持续宽松、实际收益率为负、疫情风险、以及国际地缘局势趋紧等因素也继续推高金价。数据方面,日内留意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和7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

黄金技术面来看,日线来看,持续冲高;布林带开口,金价延续涨势,前一交易日上破2050美元至2055.78,再度续刷历史高位,多头仍显强势地位。MACD金叉、红柱能量持续强劲,KDJ高位粘合、指数位于90附近。金价仍维持乐观看涨,但需要警惕短线可能会有回调风险。四小时级别来看,金价续刷纪录高点后小幅回落,目前承压布林带上轨。MACD金叉、红柱能量小幅走弱,KDJ高位初步死叉、指数接近80。

从走势来看,黄金仍以看涨为主。目前仍以看涨为主,但需要提防涨势过快引发的回调,激进者可等待回调后逢低谨慎做多。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2080-207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2040-2035一线支撑。

国际原油、美原油行情走势资讯分析:

周四(8月6日)亚盘时段,国际油价高位震荡,美油重返42美元/桶关口;市场在消化了黎巴嫩大爆炸和美国飓风等突发灾害事件影响后,短线缺少进一步推动油价走强的动能,因投资者对于全球实际需求前景仍然充满疑虑,市场当前正在等待美国就业数据给出需求领域的进一步指引。同时EIA原油库存大降以及美元走低也对油价构成支撑。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美原油库存大幅下降,但是成品油库存上升,凸显成品油需求不足,随着夏季出游高峰即将结束,这可能会导致部分炼厂减少原油购买以消化过剩的库存。

原油技术面来看,原油昨日探高回落收低,最高触及43.50附近承压,回落收盘在42.0,仍收盘在此前区间上轨破位口42.50之下。日图收出较长的上影线。冲高后回调的得空间比较大,短线多头持续性不足,仍有点震荡的迹象,只是区间稍微上移了一些。留意今日的多空延续,看能否再次收复失地。亚盘先行观望,多空强弱不明,关注欧盘后的形态再临盘安排。反复拉锯震荡当中。先确定大概区间,再决定操作点位。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3.5-43.7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41-41.5一线支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