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泽熙洲:黄金白银原油非农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新浪财经

关注

8月7日,国际黄金走势分析:周四(8月6日)现货黄金窄幅震荡,现报2041.64美元,涨幅0.16%。周三因为美元走软和美债收益率下降促使投资者囤积避险黄金,推动现货黄金一度涨1.81%,刷新历史高点至2055.78美元/盎司。周三公布ADP数据显示美国公司7月份就业人数增加16.7万,远低于预期120万人,凸显了疫情二次蔓延对于就业市场的冲击。

同时经通胀因素调整后的美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从年初的约0.1%降至-1.06%,且市场预期未来有进一步走低的可能,这增强了黄金的吸引力。与此同时,美国围绕一项新冠救援计划的磋商陷入僵局,且美联储表示疫情二次蔓延抑制了美国经济复苏,也助推了美元的跌势,美元逼近逾两年低点。此外伦敦金银市场协会(LBMA)数据显示,过去一周来,每天的黄金交易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创纪录的资金涌入黄金ETF也凸显了市场对于黄金的追捧。

黄金技术面:黄金昨日创出新高后强势回调一波,最终在2010位置获得支撑后强势上涨,并且再次创出历史新高,依然是多头走势没有改变,目前2030上顺势继续多不变。黄金当前依然是强势上涨走势,虽然回撤的力度较大,但是并没有改变黄金强势上涨的格局,而且回调也是站稳在我们提示的2013附近甚至都没有触及2005一线。

所以依然看做是强势上涨走势,而上方没有明显压力的情况下,回调之后的新高之后必将还有新高。当前的多头疯狂上涨,没有出现加速上涨前,或者日线出现实体大阴线前,黄金的涨势不会轻易结束,虽然日内可能调整幅度较大,但是只要仓位管理合适的情况下,黄金依然会给到你想要的。还是那句话,套得住时间,套不住价格。综合分析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关注2080-208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2040-2035一线支撑。

国际原油走势分析:原油日线上看,隔日原油延续前三个交易日涨势,再次上涨,并在刺破上轨后回升于下轨下方,贴近此处,日线收得带长上影线的中阳,日线上,今日原油受阻上轨,处于42附近横盘运行,日内或将先跌后涨,依托MA5日均线继续上行;4小时上看,隔日原油走震荡上行趋势,刷新高后回落,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5日线即将与MA10日线形死叉,KDJ随机指标三线并拢向下,MACD指标顶背离,快慢线即将死叉,泽熙洲认为原油目前仍有下行趋势。综合来看,今日原油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3.5-44.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40.0-40.5一线支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