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胡鑫溢:黄金原油欧盘延续震荡 月线收官且看美盘爆发

新浪财经

关注

后市黄金关注重点:

1、地缘政治风起云涌!

5月29日,当地时间周五,就中美关系举行新闻发布会。(特朗普将在此次新闻发布会上宣布重要行动,投资者需保持密切关注,任何意外消息均可能引发市场剧烈波动。)

与此同时,除了中美关系,新的地缘政治不确定性也牵动市场神经,避险情绪随时可能因叠加因素而再度爆发。最新消息显示,美国对朝鲜进行大规模制裁,目标指向国有银行和前政府官员。

2、美国系列经济数据喜忧参半,但隐忧依旧存在!

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至5月2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212.3万,连续第8周回落,预期210万,前值修正为244.6万。据统计,过去十周美国新增失业(初次申请失业金)人数超过4000万人。市场预计,美国二季度GDP按年率计算将下降38%,失业人数将比2019年底增加2600万;随着对疫情担忧的减弱以及各地放松限制,预计经济将在2020年下半年开始复苏,第三季度的就业情况也将显着改善。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反弹延续收阳,日图双阳反弹。最低1704.70美元|盎司。凌晨回踩低点。最高反弹至1727.38美元|盎司。触碰小时图下行通道上轨处承压回测确认1711低点支撑,不过最终收盘在高位1720附近。昨日晚盘在1726-1727间做空扫掉目标1716.震荡中做短线波段。今日周线收官,而日线出现双连阳的反弹。日内短线继续看震荡收官周线,多空单边难延续。卡点操作是关键。

1小时图触及下行通道上轨承压回踩确认,不过隔日收盘略高,重新收在了1720上方。今日会先二次上探下行通道上轨。由于昨日下探回升收在了高位,使得今日离上轨压力比较近,可能会被整理突破。毕竟这波1765高点的下行通道,也走出了三个完整下行波浪。如果今日突破的话,也是情理之中。主要是昨日上轨承压后虽有回测但收盘在高位,若是收在低位。今日就会向下轨回测。反之收高就有破高的可能。但没破之前亚盘还是先选择观望。

美盘冲高后再择阻力反手空。切忌在冲高之后再去追多。小时结构图均线系统依旧凌乱发散,短线震荡格调不改。卡区间做震荡。首个压力在1724-1727其次则是1730-1735.整体还是看在1741下方震荡。下方支撑则在1711如果破了则会下探至1700一带寻求支撑。操作上暂定计划1733空,防守1738,目标1723-1716.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下探回升收复失地,日图重新转阳收盘。基本上将前一日的回踩空间收复,技术面则是守住假性双高颈线30.70之上走反弹。昨日也强调,在假性双高回踩确认颈线中。不跌破颈线不宜过分看空。只是诱空式的回踩,并未改变技术面多头结构。一旦守住颈线会完成收复失地,而昨日就是出现这种走法。下日图收成中阳线。继续在高位强势整理修正。日线最终收线在了33.74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稍长于上影线的大阳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延续区间。

4小时承压于34.80窄幅震荡;布林带三轨下拐,MACD死叉,KDJ死叉且指数低于30;目前上行动能受34.84一线压制,警惕筑顶风险。下行方面先留意此前低点30.72。若继续走低,下看28关口附近。进一步支撑位在24.40附近,这是前期震荡区间下轨。一旦该点位失守,料重新测试20大关,甚至可能下看18.00一线附近。反之,若上破34.84一线,将提振市场看多情绪,料看向跳空缺口36.34附近。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