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文秦霸金:今日黄金原油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新浪财经

关注

黄金走势分析:

5月29日,黄金昨日反弹延续收阳,日图双阳反弹。最低1704.70美元。凌晨回踩低点。最高反弹至1727.38美元。触碰小时图下行通道上轨处承压回测确认1711低点支撑,不过最终收盘在高位1720附近。昨日晚盘在1726-1727间做空扫掉目标1716。震荡中做短线波段。今日周线收官,而日线出现双连阳的反弹。日内短线继续看震荡收官周线,多空单边难延续。区间操作是关键。黄金隔夜高点1727附近,也是趋势压力线附近,所以当前处于趋势线承压,我们关注后续反弹做空的机会,整个走势再次让行情再度进入了争夺区域。

4小时来看,黄金在触及1765水平位置后,出现了波浪型下跌格局,昨日下跌出现了回升,目前均线依然呈空头排列,布林带向下倾斜,金价已经出现了下破,目前KDJ金叉,随机指标向上,MACD金叉,绿色能量柱缩量,指示黄金跌势有所缓解。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上建议以区间高空低多操作。上方重点关注1728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1707一线支撑。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下探回升收复失地,日图重新转阳收盘。基本上将前一日的回踩空间收复,技术面则是守住假性双高颈线30.70之上走反弹。昨日也强调,在假性双高回踩确认颈线中。不跌破颈线不宜过分看空。只是诱空式的回踩,并未改变技术面多头结构。一旦守住颈线会完成收复失地,而昨日就是出现这种走法。下日图收成中阳线。继续在高位强势整理修正。日线最终收线在了33.74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稍长于上影线的大阳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延续区间。

4小时承压于34.80窄幅震荡;布林带三轨下拐,MACD死叉,KDJ死叉且指数低于30;目前上行动能受34.84一线压制,警惕筑顶风险。下行方面先留意此前低点30.72。若继续走低,下看28关口附近。进一步支撑位在24.40附近,这是前期震荡区间下轨。一旦该点位失守,料重新测试20大关,甚至可能下看18.00一线附近。反之,若上破34.84一线,将提振市场看多情绪,料看向跳空缺口36.34附近。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