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林臻东:晚间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多空行情预测

新浪财经

关注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5月29日,原油技术面分析:原油昨日下探回升收复失地,日图重新转阳收盘。基本上将前一日的回踩空间收复,技术面则是守住假性双高颈线30.70之上走反弹。昨日也强调,在假性双高回踩确认颈线中,不跌破颈线不宜过分看空。只是诱空式的回踩,并未改变技术面多头结构。一旦守住颈线会完成收复失地,而昨日就是出现这种走法。下探31.28后启稳回升至34.18.空间也不算小了。宽幅震荡拉锯,日图收成中阳线,继续在高位强势整理修正。

原油4小时暂时进入高位矩形区间,由于昨日守住低点回升。显示出短期还是多头趋势中的整理蓄势修正,而布林道暂时处于收缩震荡状态。今日周线月线收官,预计震荡的机率较大,往上冲高的空间也不会太大,主要以区间拉锯震荡为主。为下周进一步的冲高做蓄势准备,但蓄势的过程中会伴随较大的拉锯,如前两个交易日的拉锯区间也不小。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33.5-34.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31.5-31.0一线支撑。 

黄金过去走势分析;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昨日反弹延续收阳,日图双阳反弹,最低1704.70美元。凌晨回踩低点,最高反弹至1727.38美元。触碰小时图下行通道上轨处承压回测确认1711低点支撑,不过最终收盘在高位1720附近。昨日晚盘在1727间做空扫掉目标1720一线。震荡中做短线波段。今日周线收官,而日线出现双连阳的反弹。日内短线继续看震荡收官周线,多空单边难延续。区间操作是关键。黄金隔夜高点1727附近,也是趋势压力线附近,所以当前处于趋势线承压,我们关注后续反弹做空的机会,整个走势再次让行情再度进入了争夺区域。

黄金4小时来看,黄金在触及1765水平位置后,出现了波浪型下跌格局,昨日下跌出现了回升,目前均线依然呈空头排列,布林带向下倾斜,金价已经出现了下破,目前KDJ金叉,随机指标向上,MACD金叉,绿色能量柱缩量,指示黄金跌势有所缓解。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730-173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10-1705一线支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