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叶云宏:黄金继续承压低多看涨 原油区间震荡依旧回调多

新浪财经

关注

黄金晚间行情分析:

5月29日,黄金昨日反弹延续收阳,日图双阳反弹,最低1704.70美元。凌晨回踩低点,最高反弹至1727.38美元。触碰小时图下行通道上轨处承压回测确认1711低点支撑,不过最终收盘在高位1720附近。昨日晚盘在1727间做空扫掉目标1720一线。震荡中做短线波段。今日周线收官,而日线出现双连阳的反弹。日内短线继续看震荡收官周线,多空单边难延续。区间操作是关键。黄金隔夜高点1727附近,也是趋势压力线附近,所以当前处于趋势线承压,我们关注后续反弹做空的机会,整个走势再次让行情再度进入了争夺区域。

黄金4小时来看,黄金在触及1765水平位置后,出现了波浪型下跌格局,昨日下跌出现了回升,目前均线依然呈空头排列,布林带向下倾斜,金价已经出现了下破,目前KDJ金叉,随机指标向上,MACD金叉,绿色能量柱缩量,指示黄金跌势有所缓解。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728-173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08-1710一线支撑。

原油晚间行情分析:

原油昨日上探不破前一日高点,承压34.5关口压力回落下行,亚欧盘依托33.5-34.3区域震荡循环,晚间快速下破前一日低点33.3支撑并加速下行回落,连续回落下探至32.1附近企稳回升,凌晨企稳32.1关口快速反抽至33.5一线再度承压走低,最终收盘前重回32关口弱势报收,日图最终收成中阴线,日线布林线轨道开口向上,油价仍然承压于布林线上轨,MACD金叉但红能开始萎缩,是KDJ三线粘合且运行在超买区域,油价上行受到一定阻力;

4小时来看,区间震荡,布林带轨道走平,KDJ死叉,随机指标走低,MACD死叉,绿色能量柱缩减,指示原油涨势强劲,接下来将维持震荡或者反弹之势,接下来将维持震荡,昨日油价冲高回落,但是目前仍在中上轨30.2-33.8之间震荡,当前维持顶部震荡走势。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34.0-34.2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32.2-32.5一线支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