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覃翰林:伦金1725下方做空 期货油美原油震荡走势如何操作

新浪财经

关注

黄金行情分析

5月28日,黄金4小时暂时仍处于下行通道中运行,不过现在离下行通道上轨1726-1728还有一段距离,4小时下行通道中仍看空,只是K线出现下探回升的阳吞三阴,几乎将昨日的下跌反弹尽数收复,且收盘在中性偏高得位置。使得今天想看空也看不到太深得空间,除非能够弱势的跌破1693低点。目前价格在1710.离昨日低点也还有一段距离。如若短线走震荡。极可能维持在1693上方震荡拉锯。故现在多空结构难延续。处于下行通道中的震荡修正。K线大阳反弹有轻微修正的迹象。亚欧盘先关注小时图平台阻力1716.此位承压会先走回落确认,反之向上突破的话则会进一步反弹测试下行通道上轨1724.突破1716则要等1724-1726一带空.

黄金操作建议:

1、1723附近做空,止损1728,目标1710-1715;

2、1709附近做多,止损1705,目标1720附近;

原油行情分析:

美油重挫7%,刷新本周低点至31.75美元/桶,API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增加873.1万桶,知情人士透露,俄罗斯希望从7月开始放松石油减产力度。原油自5月1日以来,OPEC+正按计划有序减产,且美国的原油产量也明显下降,再加上中国经济有序恢复以及美欧经济的重启,全球原油供求情况有所改善,这令国际油价持续反弹,但恢复至油价战之前的价格,难度还比较大,预期美国六月会进一步提高纾困规模,超规模的救助计划会对油价起到进一步的稳定作用,

原油昨日上探不破前一日高点,承压34.5关口压力回落下行,亚欧盘依托33.5-34.3区域震荡循环,晚间快速下破前一日低点33.3支撑并加速下行回落,连续回落下探至32.1附近企稳回升,凌晨企稳32.1关口快速反抽至33.5一线再度承压走低,最终收盘前重回32关口弱势报收,日图最终收成中阴线,日线布林线轨道开口向上,油价仍然承压于布林线上轨,MACD金叉但红能开始萎缩,是KDJ三线粘合且运行在超买区域,油价上行受到一定阻力;

4小时来看,区间震荡,布林带轨道走平,KDJ死叉,随机指标走低,MACD死叉,绿色能量柱缩减,指示原油涨势强劲,接下来将维持震荡或者反弹之势,接下来将维持震荡,昨日油价冲高回落,但是目前仍在中上轨30.2-33.8之间震荡,当前维持顶部震荡走势,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32.8-33.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30.0-30.5一线支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