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文秦霸金:黄金原油晚间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新浪财经

关注

黄金走势分析:

5月28日,昨日黄金开盘走高自1715一线迎来大跌,空头日内如期下破1700,最低跌至1693一线,美盘价格依托1693关口强势反弹突破开跌口1705一线阻力,并延续上行触及早间反弹高点1715一线回落收盘,全天1715-1693区域走了一个来回,日线以十字K报收,因为行情未返回到5日线上,则短线行情大概率是会有进一步延续的,届时下方就要看1690关键支撑争夺了,此区域乃是周线线支撑,更是此前三角形下沿支撑位;

日线来看,高点未破前一个日线高点,低点下破前三天低点,出现了探底回升走势,日图回调修正MACD指标的顶部背离,回落中收在低位带动短期均线拐头形成下压,继续看调整,MA20与MA30出现了粘连有进一步形成死叉迹象,KDJ指标高位死叉后向下发散中,多头动能放量出现了衰竭,整体表现了多头遇阻迹象,4小时来看,黄金在触及1765水平位置后,出现了波浪型下跌格局,昨日下跌出现了回升,目前均线依然呈空头排列,布林带向下倾斜,金价已经出现了下破,目前KDJ金叉,随机指标向上,MACD金叉,绿色能量柱缩量,指示黄金跌势有所缓解。综合来看,晚间短线操作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726-173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00-1703一线支撑。

原油走势分析:

近期原油一路走高。在经历了疲弱的横盘之后,它终于迎来了显著的向下探底。接近底部30.5点的涨幅。前日收盘图仍处于弱势,处于低位盘整之中。中心线要反转需要时间。目前,它处于慢性的底部,具有反复探索的特点。在经历了大量的等待快速复苏之后,虽然昨日出现了探底,出现了小幅反弹,当然,现在1元的反弹水平与目前相比空间相对较小。

短期来看,波动基数较大,有长有短的机会。我们应该把注意力放在位置上,而不是盲目地看一个方向。现阶段末,结构将在4小时下跌后走弱。反弹回升力度不明显,短期或破低后延续弱势。短期平均值的形式被抑制。今天,我们不排除短期线会适当延续。但在经历了连续下跌之后,空间仍不确定。购买量开始增加。经过短期的探底和企稳,短线等待下探启稳后配合短线做多。综合来看,晚间操作上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33.1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30.5一线支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