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刘铭诚:黄金看涨看跌 原油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新浪财经

关注

4月3日, 北京时间今晚周五(4月3日)20:30,美国将公布3月非农就业报告。自从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疯狂飙升之后,各大投行和分析师对非农数据的预期就愈发悲观。更有分析指出,对于美国经济来说,负值的大小非农不可怕,更可怕的是未知的未来......分析师指出,假如北京时间今晚美国非农就业数据表现糟糕,可能令黄金吸引更多避险买盘,从而推动金价进一步上涨。据数据统计,投行对3月非农就业人口的平均预期为减少10万人,失业率增加至3.9%,大摩甚至预计非农就业人口将锐减70万。

原油最新行情分析:

美原油从技术面,日线图上来看,布林带三轨逐渐向下运行,原油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中轨附近,均线收金叉上扬,短期存在反弹需求,上方重点关注27.2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20.5一线支撑;美原油从四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三轨逐渐发散,原油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上轨附近,均线收金叉上扬,短期上方关注25.9-26.4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22.7-22.2一线支撑。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关注27.5-28.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23.0-22.5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行情分析:

现货黄金从技术面,日线图上来看,布林带三轨逐渐缩口,黄金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均线收死叉下行,黄金上方短期关注1535一线阻力,破位继续上看1545一线,下方短期关注1600关口支撑,破位继续下看1590一线支撑;黄金从四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三轨逐渐走平,黄金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均线收金叉上扬,上方短期关注布林带上轨162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布林带中轨1598一线支撑。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620-162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600-1595一线支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