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萧炎霆:非农黄金将迎来一波大跌 原油至少回到30上方

新浪财经

关注

黄金技术分析:

4月3日,周五黄金小幅横盘震荡,美元走强限制了金价进一步反弹。投资者等待日内稍后即将出炉的美国3月非农就业报告,以期就冠状病毒爆发对经济冲击新的线索。美元指数刷新六个交易日高位至100.64,有望重新站稳100关口上方。外汇策略师表示,由于美元走强,黄金无法建立有效涨势。参考昨日失业金的数据情况,目前美由于疫情的严重性,导致失业人数已经大大的超出了市场预期。这一点的话,无疑表示当下美市场方面的就业情况以及失业率获得了大大的增加,这肯定是超出了市场目前的预期情况的。这一点的话,虽然让黄金获得了一定的反弹,但是总的来说,由于市场现金为主导的情况下,黄金避险依旧难以回归。同样的,参考到市场方面的恐慌,这也大大的增加了市场寻求避险的情绪。

在这情况下,美元无疑是依旧占据着市场主导地位,这一点从昨日数据公布之后美元强势走高企稳100大关之上也足以看得出来。 那么黄金在避险属性被美元占据的情况下如此走高,虽然说有买盘拉升的情况导致,但是还是有点事出反常,这一点的话,我们就要考虑一下,是否黄金昨日的强势走高是在提前消化今日市场利多黄金的因素了。毕竟哪怕数据公布情况不如市场预期,但是不管怎么说,利好黄金是必然的,这就相对有“买预期”“卖事实”的情况出现。所以对于今日而言,依旧是保持看空思路不变。因为不管怎么说,当下疫情当道,黄金要想有所作为的话,也就不存在会有深陷千六甚至多次走低的情况出现。

回到盘面上,黄金昨日开盘在1589.5的位置后行情回踩给出1581.5的位置后行情拉升,美盘行情受到避险消息刺激行情强势破位上行,多头迎来爆发破位1600-1610,最高涨至1620一线,随后止步回落,最终收盘于1612附近,以一根下影线稍长于上影线的大阳线收线。昨日总的来说,黄金也是自低位迎来了近40个点的反弹走高。目前来说,黄金终究是止步于1620之下,上方可说是压力重重,空头也是跃跃欲试想要破位1607迎来进一步走低,再加上黄金昨日大涨近40个点,市场已经将影响提前消化了,也就是说,如果今晚无意外爆发的情况下,黄金将会迎来一波大跌。空头或许会进一步走低1580-1550!

黄金操作建议:1620-1617空,损1625,目标1590,破位看1585-1582

原油技术分析:

晚间受特没谱称沙特和俄罗斯将大幅减产的消息影响,油价一度大幅拉升至27.4附近,然随后市场也意识到这可能只是其单方的嘴炮行为,沙特与俄罗斯方面并未有明确的表态确认减产,在前日出现阳线后,短线市场多头已是蠢蠢欲动,而隔夜的消息无疑是重磅利好,所以原油进入回升阶段,但是基于此消息的有效性,回升道路可能也是漫长曲折,未来更多的还是要看沙特、俄罗斯方面的表现。

无论昨日阳线是何种原因带来的,其贯穿突破5、10日线在技术上都是一个看多信号,原油昨日受到减产预期的消息刺激,大幅拉升,但是行情受到25压力后开始调整,相信今日又有人开始做空了,我还是那句话,现在的上涨只是开始,行情至少回到30上方!所以我们的策略很简单,低多看涨,回落补仓!暂时不要高位追多,而是在24-25区域内接多!

原油操作建议:25.5-25.3多,损24.5,目标28.0-30.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