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叶云宏:非农盛宴开始黄金借东风起飞 原油看涨无疑

新浪财经

关注

黄金晚间行情分析:

4月3日,今天就要迎来重磅消息非农就业人口和失业率报告,从市场预期来看并不算太差,非农只有-10万的预期,失业率也才从3.6%上升至3.8%而已。市场或许会对周三的ADP有所顾忌,ADP就业人口预期新增-15万,结果只有-2万,大幅低于市场预期,所以对这次非农而言相对比较特殊。而市场价格走势也相对比较凌乱,现在市场大都预计非农会暴涨,但是前期下跌之后价格连涨两日将黄金再度送回前期整理区间,涨跌概率同时激增。

现货黄金从技术面,日线图上来看,布林带三轨逐渐缩口,黄金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均线收死叉下行,黄金上方短期关注1535一线阻力,破位继续上看1545一线,下方短期关注1600关口支撑,破位继续下看1590一线支撑;黄金从四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三轨逐渐走平,黄金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均线收金叉上扬,上方短期关注布林带上轨162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布林带中轨1598一线支撑。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623-162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98-1600一线支撑。

原油晚间行情分析:

原油本周就一直强调在20.0附近抄底看长线大涨,周四终于迎来强势的爆发,白盘原油一直震荡在21.0-22.0附近,美盘时段沙特一个减产计划,放量出现一波大涨,直接到27.4,抄底原油成为昨日市场的大赢家。技术面的盘底回升也好,消息面的转好也好,有消息显示美国总统称、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将大幅减产,完全符合预期。周内趋势虽然看上去弱势,但是反弹的空间比下跌的空间大,也就是我多次强调的看空无量跌,技术指标的超卖,价格创下了历史新低,买盘加重,当行情靠近20.0这种价格就是只多不空。

后期原油价格必然会持续上涨,更受疫情影响,原油也会持续减产,低位看多肯定比看空的空间更大,不要捡了芝麻丢了西瓜,今天继续在低位布局长线,空仓的今日23.0附近继续布局0.4-0.6手起步,每下跌0.5美元补一次同等仓位,仓位达到10%之后则不再加仓,一起持有即可,短线看27.0-28.0,长线持有,周期上涨可见32.0-34.0。出现一次反弹届时出掉高位留低位,底部放量分批进场摊低位置,只重价格不论形态,见点位直接操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