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王金尧:黄金原油非农多空分析 美原油伦敦金操作建议

新浪财经

关注

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4月3日,从技术面来看,昨日日间黄金一直处于1600下方震荡,晚间受美初请失业金人数连续第二周创纪录新高,加剧市场对肺炎疫情造成经济损失的担忧,黄金的避险需求得到加强,从而进一步走高,上方也正如晚间预料破位1600一线并测压至1620一线,日线收得一阳线,重新回到5、10日线上方。日线结构上,昨日黄金收阳包络5、10日均线,重返1600上方,这样的走势结构,给短线技术预判带来很大的困惑,短线行情可涨亦可跌,方向难确认,且无论涨跌,其空间都可能不会很大,也难有持久表现,所以这给操作上也会平添难度。日内重点还是关注5、10日线1605-00一带回踩测试,上方关注1620争夺,突破则再看1635、1650附近压力,下方若跌回1600以下,则再看20日线1580附近支撑测试。

对于晚间的非农数据,由于肺炎的影响,非农失业人数肯定是暴涨,但也在市场预期之内,买预期,卖事实,当非农数据出来后行情进多会有刺激拉升作用,但是最终是否能突破1642一线才是我们判断行情下一步走势的关键,不过行情最终是再次拉升至1680还是回到1550下方,还需等待今晚数据公布后的走势!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620-162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70-1575一线支撑。

原油期货行情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周五(4月3日)WTI 5月原油期货一度下跌逾6%至时段内低点23.52美元,周四(4月2日)一度上涨35%,收涨5.01美元,涨幅24.67%,报25.32美元/桶,创历史最大单日百分比涨幅,市场对特朗普称沙特和俄罗斯将减产的说法存疑,在特朗普称已经同沙特王储及普京通话后,克里姆林宫发言人Dmitry Peskov表示,普京尚未与沙特王储沟通,并未就通过减产推升油价达成一致。

日线图上来看,布林带三轨逐渐向下运行,原油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中轨附近,均线收金叉上扬,短期存在反弹需求,上方重点关注27.2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20.5一线支撑;美原油从四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三轨逐渐发散,原油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上轨附近,均线收金叉上扬,短期上方关注25.9-26.4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22.7-22.2一线支撑。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27.5-28.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21.0-21.5一线支撑。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王金尧,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排忧解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