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赵丰轩:黄金跳空高开继续多 原油日内低多思路对待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外汇讯,黄金上周自突破1580压制后持续奔放上涨,上方测压至1650一线,周线录得一大阴线,贯穿突破上方趋势线压制。今日早盘黄金直接跳空高开,最高反弹触及1680美金,录的新高。回顾黄金上周的回升,主因还是市场对疫情可能引发对全球经济增长前景的担忧,使得避险情绪持续升温,黄金持续上涨突破新高。

技术面,上周金价收取一根大长阳柱,并走于布林带上轨上方,MACD红色动能柱持续扩张,走势自高点回撤较小,暗示的后市仍偏上行进一步加强,4小时来看价格一直企稳中轨上方,而且周期多头持续排例,指标上来看中轨一直勾头向上,短期还有向上反弹的空间,今日下方支撑关注1650-52顶底转换位置,上方压力关注1680一线,操作上继续以做多思路为主。

2.24黄金参考建议:

1658-60附近多,止损1654,目标1670,1675.

原油上周先震荡回升测压至54.5一线,后半周承压回落调整,虽周线收得一阳,但整体依旧承压在多条均线带构筑的强压55以下,日线结构来看,本周行情较大的可能性会处在5、20日线构筑的区间内震荡消化,今天重点关注51.3-51.5一线支撑,操作上以低多思路对待。

2.24原油参考建议:

51.5-51.7附近多,止损51.2,目标52.5,5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