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萧炎霆:黄金大幅跳空高开 避险持续回调1655坚持多!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外汇讯,刚刚过去的一周因疫情在海外进一步扩散,市场避险骤升,现货黄金周线怒涨71美元,连破1580至1640七道关口,最高攻至1649.10一线,逼向1650目标位。周四开始本人就全网公开明确表示1603-1605做多策略,从周四低点1604进场看戏到周五的高点1649,你与45美金的利润插肩而过!

今天周一黄金直接跳空高开,很多人都没有想到,包括我在内,周末我在做行情总结的时候,预料到本周会有新高,也可能会跳空高开,但是我也没有想到周一会如此恐怖,今天早盘的这波拉升我想不会有人能把握的到,除非在上周五有多单持仓在手的。但是在上周四到周五,相信只要跟上本人策略的,都是大赚一笔!肯定有人会说你要实时告诉我们,那样才能证明你牛逼,你厉害。我想说就算我实时告诉你,你确定你敢做吗?还有我实时在网上发文章提醒你,我怎么提醒你,文章审核要时间,有可能我文章网上更新了行情都过了,我只想说我太难了,有时候看见你们这些投资的,真的很无奈,宁愿相信网上那些虚无缥缈的盈利截图,也不相信实实在在的目标点位!

周一黄金行情解析:

黄金上周表现非常亮眼,呈单边上涨走势,从1580一路上涨过关斩将,涨破1600这一重要关口后,黄金并没有盘整,而是继续上涨,直至周五黄金站稳1620后一路上涨,午后直接突破1630关口,美盘继续突破1640关口,续刷2013年2月以来新高1649。今日受避险情绪升级,开盘直接跳空高开最高触及1680.0一线受阻回落,K线再度刷新高点,这么走行情太熟悉了,跟伊朗事件一个版本,价格早盘就拉高接近40美金后大幅回升,而当下从趋势来看多头没有发生明显的改变,目前日线来看MA整体开口朝上发散呈现出的多头走势十分强势有力,MACD均线金叉上扬红色能量柱的放量逐渐增加,短期来看黄金的上涨还会持续!

黄金操作建议:1655-1653多,损1648,目标1670-1680

原油周一行情解析:

原油上周价格自50.0企稳以来连续震荡上行,上涨途中有过短暂回踩,一直到周四刷新高54.6,但因公共卫生事件的进展令投资者担忧情绪重新升温,周五行情震荡回落,日内最低下探至52.5,随后价格维持在53.0附近震荡。今日开盘原油跳空低开,开盘急跌至51.6,随后自低位展开修正,4小时级别原油价格震荡反弹,当前油价上涨54.6遇阻回落,可看作是对前面50.8上涨54.6波段回调修正,短线原油价格处于多头走势中,原油调整结束后将继续向上测试新高,今日操作上建议回踩做多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51.3-51.0多,损50.7,目标52.5-53.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