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黄金

吴卓越:黄金回撤1658直接多 油51支撑多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外汇讯,相信上周有很多散户朋友跟风市场在1610-1620附近为压力布局了空单,不知道你们现在手中是否还持有空单在手,若是还持有在手的,那空单的风险就比较大了,目前黄金已经一举突破1680关口,上周缺口1580一线还在,本周又是高开37美金,缺口在1643一线,意味着缺口都是距离上周100美金,想要回调下来可以说是天方夜谭,现在黄金已经结束了震荡周期打开了新的局面,多头的趋势也将再一次得到延续,建议手中的空单谨慎处理,越早出局损失越小!

现在讨论黄金上涨到哪里是顶部已经没有任何意义,这波单边拉升上涨行情早已经脱离技术十万八千里,不要再去鬼扯技术面,没有任何指标可供参考!大家都清楚黄金不可能一直涨上去,但是没人知道顶在哪?在上周初笔者就分析过,黄金突破日线阻力1593,后市就是单边上涨行情,干多就完事了。这种没有任何技术的参考下,做单只能全凭胆大心细!在周末总结的时候,明确指出本周还有新高,最起码可以看到1660,只是没想到一开盘就这么给力!

技术面来看,上周迎来日线连阳突破,周初开盘于1580一线小幅震荡整理,周二多头跳空高开站上1584上方迎来强势上行拉升,随后三个交易日多头高举高打突破1611一线创下新高并延续多头加速突破,周五多头动能得到进一步释放,开盘1620一线强势单边上行,晚间于1638附近稍作横盘后强势拉升,美盘加速突破触及1649附近小幅回落,于1643附近强势报收,日线报收4连阳强势单边上行,各短期均线均多头向上发散中,周线报收强势突破中阳,周线级别MACD正处于加速上行节奏中,短线还有进一步走高动能,1649目前看来远远未到终点,今日早间开盘价格再度强势跳空高开触及1680一线,留下长上引,短线多头动能进一步得到释放,下方留下1650缺口,早盘跳空高开后行情短期超买会有回补需求,日内操作等待回踩1658-1655多。

黄金交易策略:

(1)1658-1655多,损1650,目标1675-1680

原油上周整体维持低位震荡上行,周初开盘于52.0关口小幅震荡整理后快速回落下行,周二连续下行回踩至51.0关口企稳震荡回升,其后三个交易日多头迎来强势震荡上行走高,4小时连阳突破52.5关口压力并延续上行站上54关口上方,最终周四晚间触及日线级别前期高点阻力54.6附近受压调整,周五回落至52.55区域企稳回升,收盘再度站上53上方,日线以探底回升小实体阴线报收,延续近期低位震荡上行节奏。

今日开盘直接跳空低开一路下探至51.6,上周价格回暖上涨54.6受阻回落,可看作是对前面50.8上涨54.6波段回调修正,整体还是维持震荡反弹走势没有改变,当前就是回调过程,前期底部箱体中轨51.0一线将成为短线重要支撑区域,近期价格大概率依托此位置震荡整理,日内操作回踩51.0-51.2多。

原油交易策略:

(1)51.0-51.2多,损50.5,目标52.0-53.0

加载中...